女排全锦赛上海3-1力克福建 天津1-3不敌辽宁

2014年09月06日17: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5日,太仓市体育馆内2014全国女排[微博]锦标赛继续上演激战。今天迎来了第五个比赛日的7场较量。

  上午8点30分,F组八一队与北京队的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八一队延续了前两日的良好状态,凭借出色的进攻以25:17先下一成,第二局,北京队开局依然慢热,以4:8落后4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后,北京队凭借发球连得2分,但是几次进攻扣球都被八一队拦死,比分很快又被八一队逐渐拉开,并以17:25再丢一局。第三局,八一队继续保持优势,最终以25:17,总比分3:0战胜北京队。F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天津1:3不敌辽宁,比分是13:25,25:20,20:25,17:25。

  下午四点,精彩激烈的对战在E组两支开赛以来至今未尝败绩的队伍福建队和上海队之间拉开。福建队昨天赢下东道主江苏队后信心满满,而实力强劲的上海队更是气势如虹,两支全胜的球队狭路相逢,最终上海队3:1战胜福建队。第一局开局福建队依靠发球破坏对方一攻连续得分,以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继续比赛后,福建队继续利用发球破坏对方一传,上海队显然很不适应福建队的发球,比分逐渐拉开,福建以25:15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上海队的状态逐渐恢复,很快打出5:0的小高潮,福建队请求暂停后,调整状态,顽强的将比分追至9平。之后双方比分胶着交替上升,最终上海队利用积极的防守抓往返机会连续得分,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以25:23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开局双方打地难分难解,多次打出精彩的来回球,比分胶着,上海队利用几次快攻得手,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后,上海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最终以25:18再下一成。第四局,福建队开局打出3:0,上海队请求暂停后及时作出调整将比分追平,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上海队利用几次发球得分确立优势,并以25:16拿下第四局。在E组的另外一张比赛中,江苏队和浙江队苦战五局,最终江苏队3:2战胜浙江队,五局比分是25:15,25:23,17:25,23:25,16:14。

  今天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是:云南0:3河北(22:25、20:25、28:30),四川3:0广东(25:23、25:22、25:16),河南3:0山东(25:17、25:12、25:20)。

  (文章来源:中国排协 作者: 张苓苓)

文章关键词: 女排全锦赛上海女排福建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腾格里沙漠腹地现巨型排污池(组图)
  • 体育彭帅无缘美网决赛 抽筋退赛被轮椅抬出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公积金异地使用正在研讨:3万亿余额沉睡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