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全锦赛陈丽怡受伤天津0-3八一 福建3-1胜江苏

2014年09月05日10: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天津队张晓婷背飞天津队张晓婷背飞
八一队陈瑶扣球八一队陈瑶扣球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2014年361°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太仓赛区)进入了第四天的比赛,今天开始比赛进入到第二阶段,由小组赛前2名带成绩单循环,后2名交叉及名次赛。

  在上午开局的F组比赛中,实力强劲的辽宁队3:0轻松战胜北京队,三局比分是:25:17、25:15、25:16。

  上午F组的另一场比赛是八一队与天津队的较量,随着比赛竞争的日益激烈,八一队越战越勇,状态越来越好。天津队由于陈丽怡的受伤,进攻实力受到影响,第一局八一队很快以25:16拿下。到了第二局天津队逐渐适应八一队的打法,一度以4:1领先,八一队请求暂停后,加强了发球和进攻的变化,这一调整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很快八一队将比分反超,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八一队逐渐把比分拉开,并最终以25:20赢下第二局。第三局开局天津队打的更加积极主动,依靠顽强的防守和巧妙的进攻很快以6:3领先,八一队请求暂停后将比分追至5:6,但是天津队依靠发球很快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后,八一队加强了进攻,很快将比分追至9:9平,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5:15平,关键时刻天津队扣球出界,八一队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后,双方比分紧咬,战至20:20平时,八一队请求暂停后加强了防守,快攻也连续得分,最终以25:22拿下第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0战胜天津队。

  下午E组的两场比赛中,上海3:0胜浙江,比分是:25:17,25:23,25:18。福建3:1胜江苏,比分是25:18,23:25,25:18,25:17。

  今天其他场次的比赛情况如下:复旦队0:3不敌河北队,三局比分是:13:25、22:25、22:25,山东3:1广东,四局比分是:25:20、22:25、25:22、25:21,四川2:3不敌河南,五局比分是:25:23、26:24、23:25、23:25、12:15。

  9月5日对阵形势如下:

9月5日对阵9月5日对阵

  (文章来源:中国排协 作者:张苓苓)

文章关键词: 女排全锦赛天津女排八一女排陈丽怡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人勒死管教脱逃完整监控曝光
  • 体育郜林失点3将造大逆转 10人国足3-1科威特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晚年被查企业高管:一汽安德武年龄最大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乔磊:印度为何发生18岁美女与狗结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卧蚕女神英语老师自爆爱DOTA(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