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世界冠军的分享 陈思明新书将上市安德森著序

2014年09月05日22: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世界冠军陈思明作品问世世界冠军陈思明作品问世

  新浪体育讯 陈思明出书啦!一部名为《台球世界冠军的实战笔记》即将与广大台球爱好者见面,陈思明在书中分享了自己征战多年在训练和思路上的心得与经验,世界台球协会主席伊安·安德森亲自为本书撰写序言。

  国家队队员、2010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冠军、2010广州亚运会女子斯诺克冠军、2011女子10号球菲律宾公开赛冠军、2011大阪公开赛冠军、2011女子9球世锦赛亚军、2012女子10号球世锦赛亚军……这些光环都集中在一个90后小姑娘的身上,她就是陈思明。作为一名技术型选手,陈思明一直保持着记录训练心得和经验的习惯,经过日积月累和一系列的整理工作,《台球世界冠军的实战笔记》一书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

  “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太愿意出书。”陈思明说道,“我一直是在纸上画自己遇到的各种球形,后来被出版社的朋友看到,建议我整理出书。”今年刚刚21岁的陈思明坦言,不知道自己的书是否会得到大家的认可,会不会让别人觉得自己不自量力?

  “这本书里记录了我从2004至2014年10年的心得体会,我想,如果我的记录能够帮助到喜欢台球的朋友,自己就会很开心。”经过前期的宣传,陈思明说大家对她这本书还是很认可的,这让她觉得自己做的事情很有意义,觉得自己很幸福。

  近几年,很多运动员都出版过一部甚至多部书籍,有技术分享型,也有类似心情随笔,当被问到是否还会继续出书,陈思明说暂时没有这个想法。“看机遇吧,就像我这本书,以前只是单纯地记录我的训练心得,没想到有一天能够出版。”陈思明说除了技术笔记,平时自己也有写日记的习惯,“我其实挺爱写东西的,不过近期可能不会再有出书的计划了。”

  据悉,《台球世界冠军的实战笔记》现已完成印刷进入装订阶段,预计9月20日前后会与广大台球爱好者见面,届时MY147.com以及新华书店、亚马逊、当当及京东会同步上线销售。(MY147.com 小凡)

文章关键词: 陈思明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港媒:涉周永康案官员商人即将被审讯
  • 体育传万科将收购阿尔滨 是否留守大连未知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晚年被查企业高管:一汽安德武年龄最大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师迎来“00后”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