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一大牌!一张图证他多强 穆帅C罗也得服(图)

2014年09月05日09: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门德斯麾下球员教练可组成如此豪华的阵容门德斯麾下球员教练可组成如此豪华的阵容
穆里尼奥与门德斯关系紧密穆里尼奥与门德斯关系紧密

  新浪体育讯 若热-门德斯绝对是世界足坛幕后最具权威的大佬之一,今夏的转会市场上,门德斯的主要转会案达到六笔,转会费总值高达2.09亿英镑,当今足坛的几大土豪,一人控制如此惊人的转会资金流向,门德斯堪称是今夏欧洲隐形的头号大牌人物。日前《每日邮报》便从门德斯旗下,评选出了一套最佳阵容,这11人组成的球队,奢华程度足以同任何豪门相媲美,也足以证明门德斯的实力有多强

【相关阅读】

1人控2亿资金流向 欧洲最大牌是他 吸金>梅西C罗

图解-是谁操纵J罗法尔考迪马利亚等球星天价转会?

数据图解-8亿英超=西意德法之和 巨星都从哪儿来

  说门德斯是超级经纪人,一点也不为过,他旗下控制着价值高达4亿英镑的球员,C罗、法尔考、佩佩、迪马利亚、J罗、穆里尼奥等人都让他担任经纪人,每逢转会窗口开启,他都是所有豪门的座上宾。以今夏转会窗口为例,门德斯制造了迪马利亚、法尔考、J罗、迭戈-科斯塔等多桩震惊足坛的转会案,他光是佣金就拿到了多达2400万英镑。这样一名经纪人,已经足以位列足坛大佬之列。《每日邮报》便从他旗下的球员里,评出了一套最佳阵容(阵型为4-2-3-1),藉此我们也能一窥他的权势。

  门将:德赫亚(曼联)

  2011年、年仅20岁的德赫亚,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接过范德萨的衣钵,成为曼联1号球衣的拥有着。如今,德赫亚已经成长为英超最好的几个门将之一,未来他也有望成为西班牙队的一号门神。从前景来看,德赫亚的未来不可限量。

  后防线:佩佩(皇马)、里卡多-卡瓦略(摩纳哥)、曼加拉(曼城)、科恩特朗(皇马)

  佩佩在2007年,以2400万英镑的高价,转投了皇马,后卫球员被卖出如此高价,这在当时可是了不得的事情。如今31岁的他,已经帮助皇马获得了两个个西甲冠军,一个欧冠冠军。科恩特朗也是门德斯的杰作,他在2011年将其以2400万英镑的价格送至皇马,现在看来,银河战舰似乎当了一回冤大头。

  卡瓦略是穆里尼奥的嫡系,2004年他以2000万英镑的高价,从波尔图转会至切尔西。随后他跟随恩师穆里尼奥,在英超创下了一连串辉煌纪录。如今,这名老将在摩纳哥发挥余热。曼加拉则是门德斯的最新杰作,他将这名新星中卫,在今夏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送至曼城。而这名法国中卫,也被蓝月亮寄予了厚望,未来他有望搭档孔帕尼,组成曼城的主力中卫线。

  后腰: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穆蒂尼奥(摩纳哥)

  威廉-卡瓦略每逢转会窗口开启,总是与豪门联系在一起,其中曼联一直是他的追求者。在所有人看来,卡瓦略登陆豪门是迟早的事情,一来因为他实力出色,二来因为他有一个好经纪人门德斯。穆蒂尼奥也是波尔图的产品,他在去年夏天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摩纳哥。而今,他也是葡萄牙队的国脚中场。

  攻击型中场:J罗(皇马)、C罗(皇马)、迪马利亚(曼联)

  J罗的转会案,绝对是门德斯高超能力的最佳体现。他将刚刚在世界杯中一炮走红的J罗,以6350万英镑的天价,卖给了皇马,这着实令整个足坛震惊。而C罗转投皇马,则是门德斯前些年的最大转会案子。当时皇马支付给曼联的转会费高达8000万英镑,创造了世界足坛的转会费历史。至于迪马利亚,他则是门德斯今夏的另一力作,曼联花费了高达5970万英镑,才将其引进,不少人认为,红魔被狠宰了。这其中,门德斯的作用不可忽视,毕竟转会费越高,他的佣金也就越高(按比例提成)。

  前锋:法尔考(曼联)

  法尔考是今夏压哨转会中,最引人瞩目的转会案。在门德斯的争取下,曼联在支付摩纳哥600万英镑租借费的同时,还不得不支付法尔考高达1800万英镑的全额薪水,这可是如今英超的最高薪。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门德斯在谈判中的高超能力。

  教练:穆里尼奥

  穆帅是门德斯的黄金搭档,这位超级经纪人的第一桶金,便是从穆帅波尔图时期的那批球员身上赚得。此后,穆帅转投切尔西、皇马、以及二进宫切尔西,门德斯帮助自己的搭档网罗了多名大牌巨星。而狂人,如今也已经成长为当今足坛,最具有名望的主教练之一。 

  (小九)

文章关键词: 皇马曼联C罗穆里尼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人勒死管教脱逃完整监控曝光
  • 体育郜林失点3将造大逆转 10人国足3-1科威特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晚年被查企业高管:一汽安德武年龄最大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乔磊:印度为何发生18岁美女与狗结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卧蚕女神英语老师自爆爱DOTA(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