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男排全锦赛9月中旬激战漯河 16队共打48场

2014年09月05日11: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漯河连续第九年承办全国男排锦标赛——2014年361°全国男排锦标赛本月中旬开赛

  昨日,记者从漯河市体育中心获悉,2014年361°全国男排锦标赛将于9月12日至18日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排球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和漯河市人民政府承办。这是漯河连续第九年承办该项赛事。

  据了解,根据竞赛规程,参赛的16支代表队分四个阶段共进行48场角逐。第一阶段参赛队按照在联赛(2013-2014)和资格赛(2013-2014)名次蛇形编排分为四组,进行组内单循环赛,3天共24场比赛。第一阶段分组情况为,A组:北京、江苏、浙江、北航;B组:上海、辽宁、四川、天津;C组:山东、福建、广东、复旦;D组:八一、河南、河北、湖北。第二阶段,各组带第一阶段成绩进行单循环比赛,获得A组和D组前2名的队分为E组,获得B组和C组前2名的队分为F组;获得第一阶段小组第3名和第4名的队各自进行一轮交叉赛,然后进行9-16名决赛。接下来两个阶段通过半决赛和决赛确定本次锦标赛的名次。

  (中国排协 漯河赛区 张林波)

 

文章关键词: 男排全锦赛男排全国男排锦标赛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人勒死管教脱逃完整监控曝光
  • 体育郜林失点3将造大逆转 10人国足3-1科威特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晚年被查企业高管:一汽安德武年龄最大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乔磊:印度为何发生18岁美女与狗结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卧蚕女神英语老师自爆爱DOTA(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