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锦赛东道主三连胜领跑 伊朗1-3负法国遭首败

2014年09月05日09: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没有库雷克的波兰男排依然三连胜没有库雷克的波兰男排依然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2014年男排世锦赛今天凌晨在波兰结束A组和D组第三轮的较量,A组中东道主波兰3-0轻取委内瑞拉斩获三连胜,塞尔维亚3-1力克澳大利亚赢得第二胜,阿根廷3-0战胜喀麦隆;D组中伊朗1-3不敌法国遭遇首败,意大利3-1力克比利时收获第二胜,美国3-0零封波多黎各同样取得第二胜。

  A组:喀麦隆0-3阿根廷 塞尔维亚3-1澳大利亚 波兰3-0委内瑞拉

  A组第三轮的争夺今天凌晨在弗罗茨瓦夫结束,东道主波兰队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委内瑞拉斩获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20、25-13和25-14。此役,波兰队的沃拉兹利和委内瑞拉队的皮内鲁亚双双收获全场最高的11分。上届季军塞尔维亚激战四局以3-1力克澳大利亚收获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5-23、25-22、22-25和25-17。本场比赛,塞尔维亚队四人得分上双,其中新赛季上海男排外援尼克拉-科瓦塞维奇赢得全场最高的20分。另外一场交锋中,阿根廷3-0击败喀麦隆获得第二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7、25-18和25-23。此役,阿根廷队的冈萨雷斯夺得全场最高的15分。

  三轮战罢,波兰积9分领跑A组,同积6分的阿根廷和塞尔维亚分列第二和第三,同积3分的澳大利亚和委内瑞拉分列第四和第五,喀麦隆三连败0分垫底。

伊朗队失利伊朗队失利

  D组:波多黎各0-3美国 伊朗1-3法国 意大利3-1比利时

  D组第三轮的较量今天凌晨在克拉科夫结束。亚洲冠军伊朗激战四局以1-3不敌法国遭遇首败,四局比分为18-25、25-14、19-25和27-29。此役,伊朗队的马哈穆迪赢得本队最高的18分,重炮手加弗尔表现低迷早早被换下入账1分。法国队的恩加佩瑟和劳泽尔双双赢得19分并列得分王。

  美国队直落三局横扫波多黎各斩获第二胜,三局比分为25-15、25-8和25-20。此役,美国队接应桑德尔-泰勒斩获全场最高的11分。意大利队激战四局以3-1逆转比利时收获第二胜,四局比分为26-28、25-15、25-16和28-26。此役,意大利队四人上双,科瓦尔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扎伊采夫和兰扎双双进账17分,布蒂赢得10分。

  三轮战罢,法国、美国、意大利和伊朗同为两胜一负,积7分的法国占据榜首,美国积6分位居次席,同积5分的意大利和伊朗分列第三和第四,比利时一胜两负积4分位居第五,波多黎各尚无胜绩积0分垫底。

  (小邱)

 

文章关键词: 男排男排世锦赛中国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人勒死管教脱逃完整监控曝光
  • 体育郜林失点3将造大逆转 10人国足3-1科威特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晚年被查企业高管:一汽安德武年龄最大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乔磊:印度为何发生18岁美女与狗结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卧蚕女神英语老师自爆爱DOTA(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