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世锦赛中国男队接力第六 教练王可获嘉奖

2014年09月03日11: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4年现代五项世锦赛在波兰华沙继续激战,第二个比赛日结束的男子接力比赛中,中国队组队参赛的郭建力和韩家浩获得第六名,法国队夺得冠军。中国现代五项女队主帅王可获得2014年最佳女队教练殊荣。

  郭建力和韩家浩在击剑和游泳项目中表现出色,击剑17胜排名第七,游泳以1分45秒36的成绩在17组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三,只是在马术和跑射联项两个项目中排在十名开外,最终以1532分的成绩获得第六名。法国队、白俄罗斯和韩国队分获三甲,实力相当的法国队和白俄罗斯队竞争激烈,直到最后一项跑射联项才以前者的精彩表现分出胜负,两队的积分差距仅为2分。

  当地时间9月2日,中国现代五项队女队主教练王可在波兰华沙被国际现代五项联盟评为2014年度国际最佳女队教练员,这是我国教练首次获此殊荣。

  赛事举办期间,国际现代五项联盟教练员委员会为在2014年表现突出的教练员授予荣誉,其中男、女队教练各一位,中国现代五项女队主帅王可凭借本年度带队的优异战绩获得2014年最佳女队教练荣誉,这是中国教练首次获此殊荣。

  今年中国现代五项女队收获颇丰,年初世界杯埃及站中,王可一手带出的现代五项优秀运动员陈倩夺得女子个人第三名,中国女队获得团体亚军。4月的成都站世界杯,陈倩和梁婉霞分获女子个人第一和第三名,张晓楠和苏海航获得混合接力赛季军。5月的世界杯匈牙利站,张晓楠拿到个人亚军,混合接力赛摘金。世界杯总决赛中,陈倩以上佳表现夺得个人赛铜牌。8月的青奥会现代五项比赛中,小将钟秀婷发挥神勇,一举在个人赛中问鼎。昨天结束的世锦赛女子接力中,陈倩与梁婉霞配合夺得冠军。

  女子个人赛将于当地时间3日开战,中国选手王玮、张晓楠和陈倩三人参加角逐。

  (吕敏)

文章关键词: 现代五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两部门要求英方勿干预香港政改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