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钱塘江冲浪赛 美国夏威夷队之奥布莱恩

2014年08月29日10: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金发Jamie O'Brien金发Jamie O'Brien
冲浪技术娴熟冲浪技术娴熟

  Jamie O'Brien于1983年6月9日出生于夏威夷地区,目前他住在Haleiwa,他是世界上获得Pipeline大师赛冠军的最年轻冲浪运动员。

  Jamie的父亲是一位海岸救生员,Jamie之所以与冲浪结缘,很大原因是因为从小便有很多机会在父亲工作的海岸区域和各式各样的冲浪者交流,因而受到影响。

  他的获奖成绩包括2001年Pipeline大师赛第四名,这还是在他刚刚经历腹股沟伤愈后情况下参加的比赛。他在2003年的Hansen举办的 Pipeline 职业组比赛中获得冠军,在2004年的Foster Expression Trestles大赛以及Rip Curl pipeline大师赛上都获得冠军。

  他在2005年获得了由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冲浪媒体杂志Surfer Magazine颁发的年度最快进步表现奖。

  O'Brien制作推出了两部冲浪电影,一部是Freakshow,还有一部是Freaside。

文章关键词: 钱塘江冲浪极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英超-切尔西6-3 天使首秀曼联平 曼城负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