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钱塘江冲浪赛 美国加州队之Tosh Townend

2014年08月29日10: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标准美国帅哥标准美国帅哥

  Tosh Townend 

  生日:1985年3月12日

  居住地:Huntington Beach,California(加州亨廷顿海滩)

  站位:Regular(左脚在前)

  Tosh Townend 来自于美国滑板圣地----加州, 他是一位年少就已成名的滑手。在11岁的时候就得到了美国知名滑板品牌Element的赞助,并在16岁的时晋升为Element旗下Pro(职业)级别滑手。2008年ToshTownend退出element团队。ToshTownend 的父亲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冲浪传奇人物PeterTownend,他曾在1976年获得首届世界冲浪大赛冠军。由于受到父亲的影响,Tosh在3岁时就开始接触冲浪,虽然之后在滑板的成绩上更加出色,但是究其缘由,Tosh应该是冲浪在前,滑板在后,他的滑板风格同样受到了来自冲浪的影响。同时Tosh还喜欢滑雪,而且技术也不错,可以是说是全世界范围内,滑雪,冲浪,滑板同时玩的最好的选手。

  在今年8月初举办的2014红牛湘湖极限腾跃赛上,Tosh也是以特邀裁判和表演嘉宾的身份参与其中。

文章关键词: 冲浪钱塘江极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英超-切尔西6-3 天使首秀曼联平 曼城负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