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杨云儿子独当“小奶爸” 泡奶晾衣架势足(图)

2014年08月29日10: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杨阳洋照顾小孩杨阳洋照顾小孩

  中新网8月28日电 在《爸爸去哪儿》第六站的旅行中,节目组设置了“小爸爸小妈妈”的环节让宝贝们去照顾比自己更小的孩子。杨阳洋与姐姐GRACE搭档,但他遇到了一些麻烦——搭档突然不干了,尽管如此,杨阳洋还是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独当“小奶爸”泡奶晾衣架势足

  在“小爸爸小妈妈”环节中,杨阳洋与姐姐GRACE分到了一组,去找到更小的孩子并照顾他。由于要离开爸爸,姐姐GRACE情绪非常不稳定,一直大哭,找到了小婴儿也不愿意照顾。杨阳洋只好一会儿哄小婴儿,一会儿哄姐姐GRACE。对于姐姐GRACE的情绪化,爸爸曹格第一次采取十分严厉的态度面对,拉走姐姐让她和大家道歉。剩下的杨阳洋独自当起了暖意浓浓的小奶爸——给小宝宝泡奶粉,推着婴儿车不断地转圈圈哼着歌儿无限循环,把洗好的衣服晾到晾衣绳上,由于晾衣绳太高,杨阳洋只能跳起来晾。虽然是一人独当小奶爸,但杨阳洋依然十分漂亮地完成了任务。

  杨阳洋不怪搭档:“包子还是小姐姐”

  当搭档姐姐GRACE闹情绪被爸爸曹格拖走,留在原地的杨阳洋一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几乎呆掉,随后独自完成了任务。对于搭档半路跑掉,杨阳洋表示不怪姐姐:“因为姐姐还小,离不开爸爸的是小姐姐,离得开爸爸的是大姐姐。多多是大姐姐,包子还是小姐姐。所以不怪包子。”这个低气压男孩一颗善良包容的心溢于言表。

文章关键词: 杨威杨云杨阳洋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