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徐莉佳与青奥小记者感受冠军龙服

2014年08月22日15: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徐莉佳与青奥小记者们徐莉佳与青奥小记者们
青奥小记者采访徐莉佳青奥小记者采访徐莉佳

  新浪体育讯 一场主题为“乘风破浪 永不止步”的安踏青春汇活动于2014年8月21日晚8点在南京夫子庙的安踏店内盛大举行,奥运帆船冠军徐莉佳也来到现场与大家互动。而在活动开始前,三名青奥小记者也在活动现场与徐莉佳及青奥帆船运动员吴琳俐一起,感受了一把本届青奥会的“冠军龙服”,三位小记者表示,这种感觉实在太难忘了。

  在本届南京青奥会上,由20多名14-17岁学生组成的小记者团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不惧高温和辛苦,奔走于赛场的各个地方。而面对很多中国运动员穿的“冠军龙服”,他们一直非常羡慕,也特别想感受一下穿上“冠军龙服”到底是什么感觉。而今天三位小记者就实现了这一心愿。

奥运冠军徐莉佳参观中国队历届颁奖服奥运冠军徐莉佳参观中国队历届颁奖服

  安踏开在南京夫子庙的形象店里专门设有很大的展示区,摆放了自09年起至2014年各届赛事的“冠军领奖服”。而在参观结束后,三位小记者得到了一直期盼的试穿机会。此前安踏也早早准备了适合三位小记者身材尺码的青奥“冠军龙服”,当他们看到呈现在眼前的青奥“冠军龙服”时都显得非常激动,迫不及待地想把它穿在身上。而在换上“龙服”后,三位小记者纷纷来到镜子面前去看看自己穿上龙服的形象,并与奥运冠军徐莉佳及小运动员吴琳俐共同用“赞”的手势合影留念。

  这几个小记者在试穿活动之后都显得非常激动,因为他们圆了两个心愿,一是和奥运冠军徐莉佳合了影,而且还穿上了期待已久的“冠军龙服”。他们都表示这一天非常难忘,这将鼓励他们做好后面青奥会的采访工作,也将鼓励他们更好地学习,因为从穿上“冠军龙服”的那一刻起,他们也同时传承到了中国的体育健儿们那种拼搏、不服输、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新体)

文章关键词: 徐莉佳青奥小记者帆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