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垒球世锦赛赛程过半 中国五战仅两胜小组暂第四

2014年08月20日08:2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海牙8月19日体育专电 出征荷兰女子垒球世锦赛的中国队19日接连迎来两场比赛,结果1胜1负。小组单循环总计7场比赛,目前中国队5战2胜。

  由于遭遇暴雨天气,本届世锦赛18日的部分赛程调整至19日举行。A组中,中国队原定在此前一天与加拿大队的遭遇战,改在当天上午进行。结果实力较强的加拿大队以2:0击败中国队,使得中国姑娘遭遇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三场失利。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队2:0战胜古巴队。5轮过后,中国队在A组暂列第四名。

  同组的日本队18日大胜新西兰队,但19日原定与加拿大队的两强之争因天气原因推迟至20日举行。这两支队伍目前均为四战全胜,分列小组第一和第二。古巴队5战3胜暂列第三。

  B组中,实力占优的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之间的较量,也因天气原因被推迟至20日。不过,这两支队伍虽然少赛一场,但依然以四战全胜的成绩暂时名列该组前两名。同组的中华台北队则在19日进行了两场比赛,先是以0:7负于多米尼加队,之后以9:0击败博茨瓦纳队。中华台北队目前暂列B组第五。

  20日,中国队将与新西兰队对垒,并在21日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俄罗斯队。22日,本届世锦赛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24日决出冠军。

文章关键词: 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等4人被立案侦查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央视: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发改委:近两日将公布多家企业处罚结果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