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亚洲杯国青负伊朗 队长:整体没发挥失误太多

2014年08月19日21: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2014男排亚洲杯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结束了第二日的激战,代表中国出战的中国国青男排0比3不敌伊朗队遭遇首场败绩,三局的比分为21比25、14比25和15比25。

  中国国青男排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志远、夏润涛,副攻张哲嘉、李渊博,接应唐川航,二传于垚辰和自由人支家澄。伊朗男排是伊朗的二队阵容,年龄比国青男排大,队员技术比较成熟经验老道,两队曾在7月举行的北汽男排邀请赛上碰面。

  首局尽管一度落后对手,国青男排在比赛中段表现出一定的冲劲,进入20分后经验更为老辣的伊朗队表现的更强势,25比21先下一城。第二局国青男排的自身失误明显偏多,3比10落后的糟糕开局让他们无力追赶,尽管主帅鞠根寅在主攻线上做出换人调整,但是双方实力的差距加上被打乱阵脚的国青男排失误频频,中国队14比25再败一局。双方第三局鞠根寅变阵,副攻张哲嘉替换唐川航出现在接应的位置上,力图增加这个位置上的高度,饶书涵顶替张哲嘉的副攻位置,变阵并没有起到太大收效,中国队3比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伊朗队凭借凶狠的发球和高效进攻给中国队施压,而中国队受困于接发球和拦防,心情急躁的小将们在进攻中也犯了不少错误。伊朗队25比15再下一城,3比0战胜中国国青男排。

  赛后国青男排队长、二传于垚辰说:“今天我们自己发挥不好,没有打出队伍的技战术特点。发拦扣包括一传防守各方面整体都没有发挥,对方发球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加上我们自身失误太多,抓不到对方肯定会崩。”

  明天国青男排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后者在首轮比赛中2比3不敌伊朗队,但是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觑。中国男排力争拿下对手,才可能在接下来的八强赛中争取比较好的对阵。

  (吕敏)

文章关键词: 男排国青亚洲杯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等4人被立案侦查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央视: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发改委:近两日将公布多家企业处罚结果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