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豪门官方宣布签巴西国门2年 前国米三冠功臣0价加盟

2014年08月20日03: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塞萨尔加盟本菲卡塞萨尔加盟本菲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葡超豪门本菲卡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国门儒利奥塞萨尔,双方签约2年,在此之前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刚刚与其解除合约,塞萨尔得以自由加盟。

  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今日正式宣布和塞萨尔解约,双方尚有两年合约,而塞萨尔此前已经通过本菲卡的体检,解约消息甫一公布,本菲卡便正式签约塞萨尔,双方合同为期两年,由于此前本菲卡的主力门将奥布拉克转投马竞,塞萨尔很可能接过主力位置。

  塞萨尔出道与巴西劲旅弗拉门戈,他在2005年转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随后立即被租借到切沃,由于在飞驴的出色表现,蓝黑军团迅速将其回收,并成为球队主力门将,塞萨尔随后在2010年帮助球队夺得意甲联赛冠军,意大利杯以及欧冠冠军,达到职业生涯巅峰。随着国米近年来陷入经济危机,他们在2012年将塞萨尔抛售到英超QPR,但效力英伦的两年对塞萨尔可谓噩梦,不仅经历降级,还被老雷德克纳普贬为替补,不得不在今年年初租借到美国大联盟的多伦多FC效力,最终塞萨尔和QPR实现解约。

  国家队方面,塞萨尔自2004年首次为巴西队出战,至今登场87次,随队出征过3届世界杯,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上遭到惨败。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本菲卡塞萨尔欧洲足球欧冠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等4人被立案侦查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央视: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发改委:近两日将公布多家企业处罚结果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