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热身赛2-3不敌保加利亚 决胜局18-20惜败

2014年08月19日16: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消息,2014年休伯特-瓦格纳纪念赛在波兰的克拉科夫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男排苦战五局2比3不敌欧洲劲旅保加利亚队,五局的比分为22比25、 25比22、25比20、17比25和18比20。

  面对世界排名第8位的欧洲劲旅保加利亚队,中国男排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仲为君、季道帅,副攻梁春龙、耿鑫,接应袁志、二传李润铭和自由人孔凡伟,中国男排也打出本次热身赛最顽强一场比赛。首局22比25先负一局后,中国男排在第二局和第三局连扳两局,2比1领先对手。保加利亚队的强势发球给中国队一传施压,崔建军替补上场没能改变后防吃紧的局面,中国队17比25丢掉第四局。关键的决胜局中国队自身失误偏多,接应袁志的出色发挥帮助中国队一度追平比分,并将平分一直拖至18平,经验丰富老道的保加利亚队最终以20比18胜出。

  中国男排集体观战了东道主波兰队与世界排名第2的奥运冠军俄罗斯之间的精彩对决,全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齐齐举起双手为场上队员加油的精彩场面非常震撼。仲为君坦言在波兰感受到了强大的有素质的球迷,“他们把比赛当成了盛会,我也身在其中,感受排球的最大魅力。”

  中国男排三战皆墨结束了休伯特-瓦格纳纪念赛的热身之旅,但三个对手俄罗斯、波兰和保加利亚都是身高力壮的欧洲强队,也是世界排名前列的队伍,实力上的差距是中国队告负的主要原因。首场对阵强大的俄罗斯队,中国男排首局战至24平后才被对手2分胜出,第三场面对保加利亚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中国男排在比赛中展现了一定的水平和能力。今年八月在波兰开战的世锦赛上,中国男排被分在C组,与俄罗斯和保加利亚同组,这次热身赛是中国男排了解对手的好机会。(吕敏)

 

文章关键词: 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