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录制《快乐大本营》 好友张杰谈明星涉毒

2014年08月19日12: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丁俊晖和好友张杰录制快乐大本营丁俊晖和好友张杰录制快乐大本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张杰现身湖南卫视[微博],与好友丁俊晖[微博]一起录制《快乐大本营》,据悉,这期节目将于8月底播出。在录制现场,男神丁俊晖教暖男张杰如何打球,两位偶像级的人物还高歌一曲。

  在录制现场,张杰与丁俊晖以球会友,被称为“东方之星”的丁俊晖评价张杰的台球技术非常不错,动作也相当标准,而张杰也爆料听丁俊晖唱歌吓了一跳:“他也很喜欢音乐,我没想到‘球王’唱歌也这么好。

  其实,早在上个月的“张杰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还特地邀请在北京的丁俊晖现场助阵,丁俊晖来到现场助阵,张杰在发布会前接受采访时特别提到:“今天会有神秘嘉宾来!”丁俊晖平时与张杰和谢娜的关系一直很好,每次丁俊晖夺冠,谢娜和张杰都会通过微博送上祝福,张杰还和丁俊晖一起打了球,而在的发布会现场,丁俊晖不仅给张杰送上神秘祝福礼物。

  两人亲密的关系还得谢谢微博“做媒”,两人通过微博私信开始熟络起来。

  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谈及近日明星涉毒,张杰也表示了自己的想法:“听到这样的新闻觉得很遗憾,作为明星艺人,都应做大众的榜样,自己也一直这样自我要求,希望大家一齐努力。”

  而按照丁俊晖的赛程,他将会在9月初征战上海大师赛,暂不考虑外卡,卫冕冠军丁俊晖将在首轮对阵英格兰[微博]90后超人气新星利索夫斯基。(MY147.com王阳慧)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