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OP帆船营开营 活动包括帆船训练名人对话

2014年08月14日15: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青岛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国际OP帆船营14日开营,帆船营活动包括海上帆船训练、帆船名人与未来之星对话、参观世园会、世界青少年大联欢活动以及国际OP帆船赛等。

  青岛市体育局介绍,青岛国际OP帆船营将从14日持续至21日结束,共有营员300余人,其中有来自西班牙、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南非、北京、南京、威海、汕头等国内外队伍及来自青岛市95所帆船特色学校的200名青少年帆船运动员及教练员参营。

  据介绍,本次帆船营根据参营营员竞技水平不同,将帆船营分为了2个营。一分营以普及为主要目的,主要是来自部分沿海地区的零基础的营员及OP帆船的初学者;二分营以训练和竞技为主要目的,营员主要是来自各专业队的高水平运动员,最后将进行青岛国际OP帆船赛。

  帆船营期间,组委会将安排营员参观青岛市容,并将邀请国际OP级别协会副主席阿沙德、奥运会帆船男子470型金牌得主马克·特恩布尔、完成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壮举的郭川,以及中国第一位完成帆船赛事环球航行的女水手宋坤等帆船名人与参营的青少年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以激发青少年对OP帆船运动的兴趣,使整个活动更加丰富。

  来自青岛市南京路小学的仲兆阳说:“我非常喜欢帆船,自己驾驶帆船在海上航行感觉非常棒,希望通过这次训练,能学会更多的帆船驾驶技巧。”

  OP级帆船船体小,单人操作,易于学习,大部分帆船爱好者和运动员的第一条帆船就是OP级帆船。(完)

文章关键词: 国际OP帆船帆船帆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中甲-中能扣7分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