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中秋熊朝忠师弟卫冕金腰带 WBC主席莅临观战

2014年08月13日00: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9月8日晚上20:00中秋之夜,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将在云南昆明·世博园中国馆拉开帷幕。

  熊朝忠的两位师弟,目前拥有WBC世界青年超最轻量级拳王金腰带和WBC洲际超最轻量级拳王金腰带的裘晓君,将第五次卫冕其WBC下属ABCO组织洲际冠军头衔,他的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拥有8胜3负4KO战绩、曾经挑战过WBC国际金腰带的鲁斯兰·贝丘柯。

  另一位主赛选手、WBC世界青年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拥有者杨兴新,将迎来他在今年6月7日夺得WBC世界青年金腰带后的首场卫冕战,迎战泰国拳手康苏可·帕塔纳坎。康苏可·帕塔纳坎战绩4胜2负1平,除了打职业拳击之外,还有200多场泰拳履历。

  为祈福鲁甸,援助灾后重建,云南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昆明众威拳击运动有限公司将在比赛当晚进行慈善募捐及拍卖活动,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届时,中国第一位WBC世界拳王金腰带获得者——熊朝忠将会亲临现场,与拳迷朋友们一起为鲁甸加油。

  本次WBC中秋之夜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是由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中国云南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昆明众威拳击运动有限公司、云南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联合承办,云南广播电视台、昆明拳击协会、昆明拓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澳洲百利达酒庄世界职业拳王冠军限量珍藏酒、云南世博花园酒店齐心协办的WBC顶级赛事。

  值得注意的是,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主席莫利西·苏莱曼会专程莅临现场来观看这场比赛,这是他接替其父亲老苏莱曼担任WBC主席之后,首次到中国来。也是给WBC中国区代表、熊朝忠的推广人刘刚长期以来坚持职业拳击推广工作的一个鼓励。

  赛事主办方已经推出了比赛订票热线:0871-65386931/65016905/65017178,同时也可登录大麦网进行选座购票。

  (周超)

文章关键词: 昆明拳击熊朝忠WBC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