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女排世锦赛中国3-0胜荷兰 俞觉敏率队开门红

2014年08月05日10: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八一女排出战 (图片来源:加菲猫小猫)八一女排出战 (图片来源:加菲猫小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14年第15届世界军人女排锦标赛在里约热内卢结束首日的较量,俞觉敏率领的八一女排代表中国队出战,她们在首日的比赛中以3-0完胜荷兰女排收获开门红。另外,东道主巴西女排3-0击败加拿大同样获得开门红。

  本届赛事共有五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东道主巴西、中国、德国、荷兰和加拿大。比赛首先进行单循环赛,循环赛排名前两位的队伍进入决赛争夺冠军,循环赛第三和第四名的队伍争夺季军。里约当地时间8月4日,中国队首战荷兰,巴西队迎战加拿大,德国队轮空。

  本次比赛也是前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加盟八一队后首次带队参赛。为了打好本次比赛,八一队还从国家队调回二传沈静思[微博],另外主攻刘晏含、王琦,自由人黄柳燕由于参加本次比赛也推迟了前往漳州参加国家二队的集训。小将主攻王芸蕗同样为本次比赛缺席了亚青赛。另外,八一队阵中还包括主攻范琳琳、副攻陈瑶、王艳,接应朱琳芬、左婷,二传周妤婕。首场比赛中,八一队以3-0战胜荷兰队收获开门红。

  东道主巴西女排同样实力强劲,前国手瓦莱斯金哈领军,队中还包括曾入选国家队的米切勒、雷纳塔以及联合利华队的猛将雷吉斯等强手。巴西队首轮3-0轻松击败加拿大队收获开门红。

  当地时间8月5日,八一队轮空,巴西队对阵荷兰,加拿大对垒德国队。(小邱)

 

文章关键词: 八一女排俞觉敏军人女排世锦赛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谈反腐:个人生死毁誉无所谓
  • 体育斯杯-男篮胜安哥拉获第3 周鹏进最佳阵容
  • 娱乐专题:郭美美母亲回国救女系推手炒作
  • 财经中央巡视21省20省发现房地产业腐败(表)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云南鲁甸6.5级地震救援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