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曝里皮缺席发布会真因 叹吉拉暂不能替穆里奇

2014年08月04日23: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2:30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晚间体育新闻》节目对长春亚泰主场2-1战胜广州恒大[微博]实现赛季双杀恒大进行了点评,该节目爆料里皮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一个原因是对新闻官在记者还没到齐的情况下就通知他开发布会感到不满,该媒体记者想去混合采访区采访球员遭到长春亚泰主场保安的阻挠,双方产生激烈争执。该节目认为吉拉迪诺暂时还不能取代穆里奇,并感叹长春是一个“难搞”的客场。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该节目称:“或许这仅仅是一次偶然,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吉拉迪诺这连续四个客场的表现暂时还不能完全起到取代穆里奇的作用。与上一场比赛相同,里皮把吉拉迪诺放在了正印中锋的位置,与上一轮不同的是,吉拉迪诺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收获了一粒进球,对于刚刚到队的新外援来说其实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不过,与足协杯的比赛一样,吉拉迪诺的进球又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这让挑剔的广州队球迷怀念起了穆里奇。在郑州的时候,里皮说过吉拉迪诺需要的是时间,当本场比赛赛后我们想问问里皮觉得吉拉迪诺还需要多少时间的时候,里皮却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

  该节目曝光了里皮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一个原因,“被一支排名靠后的球队双杀,里皮心里确实不好受。里皮之所以没有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是因为与新闻官的时间安排有关系。在媒体室记者还没有来齐的时候,新闻官就通知里皮来开新闻发布会,这引起了里皮的不满,从而才让助理教练过来顶替。其实归根到底,这都是输球才引发的局面。广州恒大在长春比赛每次都会有点波折,11年在这里输球,12年广州媒体在球场被打,这一切都说明长春是个‘难搞’的客场。”

  该节目曝光了长春经开体育场保安阻挠广东台记者到混合采访区的视频,双方产生了激烈的争执,“比赛结束后,长春经开体育场的保安还阻挠我台记者正常采访,不得不说经开体育场真的是一个好事多磨的地方。当我们想去混合采访区采访球员的时候,却被球场的安保人员无端得拦了下来,这只是长春经开体育场管理混乱的一个缩影。”广东台记者表示:“为什么不可以去采访?”一名保安回应称:“你们去新闻发布会去拍。”该节目还对亚泰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长春亚泰是本轮最佳的球队,光凭双杀恒大,就有理由让长春亚泰骄傲!”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谈反腐:个人生死毁誉无所谓
  • 体育斯杯-男篮胜安哥拉获第3 周鹏进最佳阵容
  • 娱乐专题:郭美美母亲回国救女系推手炒作
  • 财经中央巡视21省20省发现房地产业腐败(表)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云南鲁甸6.5级地震救援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