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成冰迷心中新女神 日本记者盛赞东方古典美

2014年07月28日07:59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李子君李子君

  晨报记者甘慧

  转眼间,李子君[微博]已经第5次参加“冰上雅姿”了。这5年,李子君从默默无闻的小孩子,已经成为了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女子花样滑冰界,李子君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被认为有可能成为金妍儿一样的花滑巨星。“冰上雅姿”陪伴着李子君成长,也见证了李子君的成长。

  5年前,或许问起李子君,很多人会问,谁啊?确实,即便是在花样滑冰界,她也不过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丫头。第一次参加“冰上雅姿”,在得知表演的时候只有配合音乐的一点点灯光时,李子君着急了,“这黑灯瞎火的可怎么滑啊?”习惯了在光亮的冰场上进行滑冰的李子君,甚至表演前一晚都没有睡好觉。

  随着时光的推移,李子君已经熟悉,习惯了这一切,她也慢慢成长了起来。现在的李子君,不再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丫头了,她已经是中国女子花样滑冰的希望之星。不少花滑迷赞她长相甜美,“容貌远超韩国的金妍儿,是新一代花滑女神的有力人选”。时事通讯社的40多岁摄影大叔表示:“李子君具有东方的古典美气质,是我和摄影同行们的镜头最爱捕捉的选手。”《产经新闻》的一位记者表示:“花滑项目本来就是兼具技术和艺术面的运动,具有良好天资的李子君今后多加磨练,想必能成为大器。”

  正如李子君要一点点适应冰上雅姿一样,她也需要一点点适应着外界对于自己的期望。前段时间在日本琦玉进行的2014年花滑世锦赛上,李子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只排在第17名。与此同时,李子君在微博上大秀自拍照和在日本街头的美食照片,并表示东京是她的最爱的城市,这令她马上召来指责,称其不好好训练、玩心太重。面对网友的指责和谩骂,李子君最终选择删除了之前所有微博的方式来回应。如今再次聊起此事,李子君已经能够非常平静地面对一切了,“大家关注你,也是关心你,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

  此次“冰上雅姿”,李子君与闫涵[微博]合作《来自星星的你》。《来自星星的你》是前一阶段热播的一部韩剧,剧中的爱情故事感动了无数人。女主角在面对外界各种批评指责时表现地非常坚强,并最终成为了生活的强者。李子君也能成为花样滑冰界的千颂伊吗?“冰上雅姿”将继续见证着。

文章关键词: 李子君金妍儿花样滑冰冰上雅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