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做人要诚实 最浪漫的是她说“我愿意嫁给你”

2014年07月24日12: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克-艾伦马克-艾伦

  新浪体育讯 赛场外,艾伦总是带着一副时尚的耳机,里面全是美国饶舌歌手阿姆的歌。没有最爱哪一首,都是随机播放。边听音乐边踩着拍子走路的他,看上去还真有一股玩世不恭的嘻哈风。决赛前一晚,他和他的对手史蒂文斯还在酒店的沙发上聊天。艾伦说,赛场外球员之间能保持良好的关系,这很重要。

  2013年在世界公开赛夺冠后,马克·艾伦成为斯诺克[微博]排名赛史上的第九位成功卫冕者,这非常不易。人逢喜事精神爽,他说起了回到家乡要好好庆祝一番,还有自己即将到来的婚礼。不过,这位平时大大咧咧、经常闯祸的小钢炮,说到未婚妻凯拉时还显得挺腼腆。艾伦说,能在5月份婚礼上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儿,就是当妻子说“Yes,I do。(我愿意)”。他的经纪人保罗·芒特先生则补充到,艾伦最大的缺点就是太诚实了,别人不敢说的,他一股脑儿就说出来了。

  Q:谈谈你婚礼的准备情况吧!

  A:其实我现在每天的生活还是跟往常一样,就是早上起来,然后和凯拉和继子吃早餐,训练,然后和朋友和家人一起共度时光。当然,目前我也在准备着婚礼的费用。我们定的日期是5月10号,只要我的未婚妻在婚礼上说:“Yes,I do。”,我就会很开心!不过目前为止,她还没给我拉任何费用方面的单子。我想凯拉早就通过电视收看了我的比赛,然后和我的亲朋好友分享了这个好消息。他们今晚一定会喝酒欢庆的!

  Q:去年你曾经对这里的比赛环境发表了一些不同看法,今年觉得有什么不同?

  A:场馆相比去年好了很多,酒店也很漂亮,食物也很美味。我这次来带了我的高尔夫[微博]球杆装备的,这边有个不错的高尔夫球场。在开赛前两天,我每天都花上小半天去打高尔夫,让自己得到放松,带走了很多压力。

  Q:我们发现,你最近似乎没那么“大嘴”了(笑)!

  A:我觉得一个人对于事物的态度要保持诚实。在过去的一些采访中,我也经常会犯错,可能是因为我太年轻了,没有考虑到自身所处的位置。我在发布会上,老是不能隐藏自己的观点,也会惹恼了一些人。但现在,即使我不高兴,说话也开始变得注意了。

  Q:不过我们还是得聊聊这方面的问题。你对巴里·赫恩即将推出的全新排名制度似乎很有意见?

  A:我觉得很显然,对于排名高的球员来说,很难支持这项新的排名制度。对我们来说,也没有有实际的利益,我们还需要打更多的比赛去获得正赛的资格。另外在收入方面,我们可能在今后的比赛中难以确定自己能挣到多少钱。我现在赢了海口赛,在临时排名上争取到了第5名,这是通过我整个赛季的努力得来。在我的观点中,有一些改革可能会使得排名倒退,特别是对于排名靠前的球员来说。目前,我们也在等待接受下个赛季关于改革的细节的消息,但是对我而言,我个人不是很赞同。(《i台球》)

文章关键词: 斯诺克艾伦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