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月底开杆 付小芳领衔中国出战

2014年07月19日17: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世界团体赛将开打世界团体赛将开打

  新浪体育讯 2014年7月18日上午,中国队名单终于出炉。老将李赫文和刘海涛分别担任一队和二队的队长。李赫文、吴珈庆、楚秉杰、陈思明和韩雨将组成中国一队,刘海涛、党金虎、王灿、付小芳和刘莎莎组成中国二队。

  联东U谷2014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将于7月28日至8月2日在北京通州潞河中学体育馆举办。主办方透露,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德国、韩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将尽遣主力出战,保证赛事具备世界最高竞技水准。

  花式台球共分8球、9球和10球3个小项,每项都包括单打、双打、混合及团体赛等形式。以往的花式台球比赛,往往选择其中一项来开展竞赛。而本届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包含6个比赛项目:8球男子单、双打,9球男、女子单打,10球男子单打、混合双打。观众可以通过一次比赛了解3种花式台球的打法,并欣赏到世界顶级选手之间的精彩对决。本次比赛总奖金为30万美元。

文章关键词: 付小芳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