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迷冲上赛道致施莱克重伤 2010年冠军退出环法

2014年07月08日22:0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7月8日体育专电 2014环法第四赛段的比赛将于8日进行,但2010年的赛事冠军安迪·施莱克已经因膝伤不得不告别本届赛事。

  在2010年的环法比赛中,由于冠军孔塔多被检验出服用违禁药品,排名第二的安迪·施莱克随后被递补为冠军。但今年的他不但没有复刻当年的幸运,相反却遭遇了一场噩梦。

  在第三赛段剑桥到伦敦的比赛中,或许是为了更好地观看选手们的表现,一位车迷在观赛时突然冲上赛道,高速前行中的施莱克躲避不及摔倒在地,身体右侧多处受伤,这也让他不得不提前告别本届环法。

  “很失望地告诉大家,今天我不能出发了。”施莱克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表示,“我的膝盖在撞击中受到重伤,这对于我是巨大的打击。”

  猎豹崔克车队也在推特上发布官方声明,称施莱克可能需要进行手术:“在昨日赛段摔倒时,施莱克的右膝韧带及半月板受到了严重伤害,他将前往巴塞尔检查伤势,可能需要进行手术。”

  施莱克并不是本届环法因伤退赛的首个大牌车手,在第一赛段,曾拿下25个赛段冠军的英国著名车手卡文迪什在接近终点时摔倒造成右肩脱臼,将休赛六周时间。(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副省长谭力被查 赈灾中曾微笑(图)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