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大奖赛苏州落幕 吴静钰获49公斤以下级冠军

2014年07月07日22: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苏州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2014苏州世界跆拳道大奖赛日前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东道主中国队获女子49公斤以下级、女子67公斤以上级2枚金牌,韩国、俄罗斯、马恩岛、加蓬、西班牙、中华台北队摘得其余6金。

  本届赛事为期3天,共设男女共8个级别,吸引了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229名优秀选手参赛。在该届赛事中,中国队发挥出色。女子选手吴静钰获得49公斤以下级冠军,女子选手郑姝音获得67公斤以上级冠军,通过本届比赛,中国队最大的收获除了选手们获得奥运积分外,更多的是队员得到锻炼成长,掌握了世界优秀选手的情况,为以后的训练备战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依据。

  赛后,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表示,作为世界跆拳道最高水平赛事,同时也是奥运积分赛,比赛涉及下一届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各国选手都十分重视,竞争十分激烈。从结果看,中国队展现出较强的实力。

  本站比赛由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办,中国跆拳道协会、苏州市人民政府、苏州市体育局承办,北京体育之窗文化产业集团作为战略推广伙伴。(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