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静思久疏战阵场上找感觉 三名二传有竞争才有动力

2014年07月03日19: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4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郴州站比赛首轮,中国女排3比0战胜多米尼加队。二传沈静思[微博]首发亮相打满前两局,久疏战阵的沈静思表示比赛感觉不太好,要继续努力找找感觉。

  相比北仑站考察锻炼王娜[微博]为主,中国女排在郴州站首战中派上了二传沈静思,主帅郎平[微博]意在考验后者。自今年中国女排集训以来,沈静思一直没有上场比赛的机会。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女排启用丁霞[微博]和姚迪[微博]两名年轻二传,之前的北仑站沈静思没有进入12人名单,今天是沈静思本赛季的首场国际比赛。沈静思说:“确实挺长时间没有打比赛,情绪方面不存在问题,自己很有打比赛的欲望。感觉今天在场上比赛的感觉找的不太好,还需要继续努力找找比赛的感觉。”

  今天对手多米尼加派上多名年轻队员,头号球星德拉克鲁兹始终站在替补席上,对手的表现有失水准。沈静思说:“在比赛中无论对手表现怎么样,关键还是做好自己。我们这次比赛的目的就是磨合队伍,以我为主发挥自己的技战术水平,还是要在场上进行配合和磨合。”

  目前中国女排队中有沈静思、魏秋月和王娜三名二传,魏秋月经验丰富,王娜进队时间不长,去年一直担任中国女排主力的沈静思算是队中的中生代选手。谈起二传之间的竞争,沈静思说:“有竞争是好事,因为有竞争才会有动力。二传这个位置比较重要,就看我们谁打的比较好,每场比赛都是对我们的考验和检验。”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