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排主帅:你们二号特别突出 高水平俱乐部就等她

2014年07月03日23: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4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郴州站比赛首轮战罢,北仑站三战皆负的比利时队3比0轻取泰国女排赢得开门红。赛后比利时女排主帅范德布洛克表示,队伍正逐渐找到对阵亚洲球队的方法,明天对阵中国队必然全力以赴。

  3比0战胜泰国队赢下首场胜利,主帅范德布洛克心情不错,他说:“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也很骄傲。上一站比赛中我们学会了很多东西,面对速度更快的亚洲队我们必须有好的发球、好的一传和好的拦网。经过一周多的时间,我们的时差和长途旅行的疲劳减轻了,从今天的比赛看我们的技术也有提升。”宁波站首次面对中国女排和泰国女排,对亚洲打法并不熟悉的比利时队吃了败仗,范德布洛克说队员们需要更好的组织来应对打法快速的亚洲球队。“今天比赛中我们在发球和接发环节的表现不错,我想队伍正在找到对付亚洲球队的办法。”他说。

  尽管在宁波站的比赛中一场未胜,比利时队首场对阵中国女排拿下一局,范德布洛克承诺会全力以赴更好的状态来应战明天的比赛。她说:“宁波站我们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是对阵中国的比赛,我们打了三局好球,我们受邀来参赛就是要提升对立面来帮助她们提高。我看了中国队的所有比赛,我觉得她们也有很大提升,想要赢中国可能会很困难,但我们肯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谈到对手中国女排,范德布洛克不忘恭维中国女排队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说:“2号(朱婷[微博])特别突出,她的进攻非常强势。我还喜欢6号的背飞,还有替补上场的7号二传。我认为中国队中个个都很强,她们现在是作为球队整体在提升,她们的阵容配合和攻守平衡都有进步。”比利时女排队中年轻队员很多,除了经验丰富的二传是80年出生,场上大多数球员都是90后球员,她们大多在欧洲顶级联赛球队效力。范德布洛克认为在国外高水平俱乐部打球帮助队员们增长比赛经验,他说:“我们的球员先在国内打好基础,然后去海外的联赛积累比赛经验。你们的2号具备去国外联赛效力的能力,土耳其高水平俱乐部等待的就是她这样的球员,当然在国内先打好基础也是非常必要的。”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