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坤观战女排完胜多米尼加 曾春蕾:贯彻教练部署

2014年07月03日19: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4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郴州站比赛首轮,中国女排3比0战胜多米尼加队。接应曾春蕾[微博]首发亮相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赛后她表示自己在比赛中贯彻了教练对她的部署。

  首局曾春蕾的进攻和拦网极为亮眼,二号位强攻和后攻成功率很高,还多次拦死多米尼加主攻四号位的进攻。曾春蕾第一局进攻7分、拦网3分帮助中国队25比13拔得头筹。谈到自己的表现,曾春蕾说:“今天在场上坚决贯彻了教练对我的部署,进攻路线和战术跑动的应用都达到了要求。”曾春蕾本场没有承担接发球任务,全场21次进攻11次扣中得分效率不俗,拦网也拿下4分,与徐云丽并列拦网得分最高。

  谈到今天队伍的整体表现,曾春蕾说:“今天比赛总体打得比较流畅,在对方没有发挥最高水平的情况下,我们以我为主,发挥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曾春蕾第三局后半段被杨方旭换下,后者3扣2中拿下2分,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和水平。曾春蕾认为杨方旭的技术比较全面,今天换上去在后排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微博]如今已经是排管中心的工作人员,她今天现场观战了中国女排的比赛,赛后与小妹妹们交谈甚欢。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