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孙杨”破1500米世界纪录 两年缩短9秒多

2014年06月21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德基去年获得游泳世锦赛最佳女运动员莱德基去年获得游泳世锦赛最佳女运动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游泳名将、年仅17岁的小将凯特-莱德基在TWST邀请赛的比赛中以15分34秒23的成绩打破了女子1500自由泳世界纪录。

  莱德基在当地时间19号参加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谢南多厄举行的TWST邀请赛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并在决赛中游出了15分34秒23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莱德基1997年出生于华盛顿,天赋异禀,2012年只有15岁的她获得伦敦奥运会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一鸣惊人。2013年在游泳世锦赛夺得四金,并荣膺最佳女运动员。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的世锦赛上莱德基也以15分36秒53的成绩打破了当时的1500米世界纪录。而本次的TWST邀请赛上,她再次打破由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并将世界纪录缩短了2秒之多。

  这位被称为女“孙杨”的17岁的游泳小将,短短两年内拿下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甚至将世界记录缩短了近九秒之多,已经成为了美国泳坛最耀眼的明星,前途更是不可估量。期待她将来还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狮狮狮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暴徒袭击新疆叶城公安局 13名暴徒被击毙
  • 体育意大利负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正式出局
  • 娱乐黄奕获男子豪车接送 老公发毒誓否认家暴
  • 财经曝国家电网有个山东帮 电力反腐将深入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毛泽东缺席周恩来葬礼的两种解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庆功”人均花2万 考生扎堆整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