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体游泳锦标赛中国狂夺6金 暂列金牌榜首位

2014年06月15日04:3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瑞士洛迦诺6月14日体育专电 正在瑞士洛迦诺参加国际军体第46届游泳锦标赛的中国军团14日在泳池中掀起一波夺金高潮,一日勇夺6枚金牌。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代表团以8金、4银和7铜的成绩暂列金牌数和奖牌榜首位。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预赛中,我军运动健儿表现出了良好竞技状态,先后有15人次进入决赛。下午各项决赛正式打响,在首先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以48秒48的优异成绩夺得今日首金,并打破该项目国际军体纪录。

  在宁泽涛夺冠鼓舞下,我军选手在随后比赛中奋勇争先,捷报频传,张雨涵、王普东、焦刘洋、姚佳男、祖立军分别在女子4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蝶泳、女子200米蝶泳、女子50米仰泳和男子1500米自由泳等项目上摘得桂冠。其中,焦刘洋在前半程落后的情况下,后程发力,以2分07秒91打破国际军体纪录的成绩夺得金牌。

  在昨天举行的游泳首日比赛中,我军运动员索冉、宁泽涛劈波斩浪,分别在女子100米蛙泳和男子50米自由泳项目上战胜各路好手,夺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赢得开门红。

  两天比赛后,各国代表团表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共打破9项国际军体纪录,其中中国军团有3人打破纪录。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代表团以8金、4银和7铜,以及奖牌总数19枚的成绩暂列金牌数和奖牌榜首位;巴西代表团以7金、2银和7铜,奖牌总数16枚的成绩位列第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指1年前即遭举报涉贪腐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王志文获白玉兰奖视帝 孙俪视后邓超代领
  • 财经任志强:房地产必随经济下行 之后反弹
  • 科技携程机票强制捆绑意外险遭质疑
  • 博客世界杯开幕式:短就是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学霸情侣同时考取美国名校(图)
  • 育儿超感人父爱漫画 你家爸爸也这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