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pk世界杯之冷门黑马 跌碎每一个人的眼镜

2014年06月16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PK世界杯昆仑决PK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即便你是一个铁杆“橙衣军团”拥趸,也很难大胆地做出这样的预测。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3:00,2014世界杯B组首轮备受全世界球迷瞩目的一场比赛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展开角逐,上届世界杯冠亚军球队西班牙、荷兰再度相逢,这也是自1986年的德国和阿根廷之后,首次有世界杯决赛球队在下届杯赛直接碰面。

  比赛结果无疑惊掉了每一个目睹全过程的人的下巴,上届亚军球队荷兰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如同一群见到鲜血的鲨鱼般奋力反扑,连入五球,以5:1的巨大优势血洗上届冠军 西班牙队,用一场扬眉吐气、酣畅淋漓的大胜令全世界无数球迷大跌眼镜,一血上届决赛0:1告负的前耻,为本次世界杯之旅打造了一个完美的开端。

  不但要赢,更要赢得漂亮、华丽,范佩西的“超人起飞”式远距离头球神作和“小飞侠”罗本“脚踏风火轮,千里走单骑”,凭一己之力将超级门将卡西利亚斯和西班牙整条防线玩弄于双脚之下的神级表现都在昭示着这样的讯息——那支个性张扬、才华横溢、可以一边喝酒泡妞一边笑斩强敌的“郁金香侠盗军团”又回来了!

  即将于6月29日在山城重庆拉开帷幕的“昆仑决6决战重庆 ”上,也将上演一场超级强者间的再聚首,白俄罗斯超级强者迪梅粹•瓦伦向泰拳界不败王者西蒙•马库斯再下战书,进行一场复仇之战。

  提到西蒙•马库斯,很多搏击爱好者的脑中一定会瞬间蹦出一连串“无敌”、“不败”、“绝对王者”等字眼,在当今强者如云、高手辈出的搏击擂台上,马库斯的存在,几乎是一个神话,每个人都希望击败他,取而代之,然而却无一不是在他力道沉雄的拳腿打击下遍体鳞伤、败兴而归。如同2008——2010年的西班牙队一样,他的存在,令无数对手眼前几乎看不到希望。

  征战国际赛场多年 罕逢对手、被誉为“12次世界冠军”的白俄罗斯实力派强者瓦伦,曾在去年的C3赛事上无限接近于终结马库斯不败神话,成为王者神坛上的新领主;然而,却在比赛结束后以有争议的点数判定遗憾告负。赛后,很多专家认为瓦伦当晚的表现要优于马库斯,他更有资格成为胜利者。如同上届世界杯时同样表现出色,却在最后以0:1的比分小败于对手的荷兰队一样,瓦伦当时的失望之情不言而喻。

  此次比赛,两人共赌上四条金腰带作为赌注,手笔之大显而易见,决心之坚昭然若揭。一场荷兰狂扫西班牙式的“反转大剧”能否在昆仑 决的搏击擂台上再度上演?敬请期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指1年前即遭举报涉贪腐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密会富商疑是山西煤老板 曝涉黑社会
  • 财经任志强:房地产必随经济下行 之后反弹
  • 科技携程机票强制捆绑意外险遭质疑
  • 博客今天我们该如何做父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000小学生赶考神童班 录取率近2%
  • 育儿超感人父爱漫画 你家爸爸也这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