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登德!火箭安排魔登招募甜瓜 能开4年9000万顶薪

2014年06月15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和芝加哥公牛两队都试图通过清理薪金空间来引进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而火箭更是准备让两大核心霍华德和哈登去招募“甜瓜”。

  据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已经计划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公牛和火箭被认为是他的两个潜在下家。尽管安东尼在最近这几个月里对加盟公牛表示出了兴趣,但是火箭已经成为“甜瓜”更加青睐的一个目的地。

  火箭已经拥有霍华德和哈登这两位全明星球员,为了向总冠军的目标继续前进,他们准备让“魔登”组合对安东尼进行招募。要想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来为安东尼奉上一份顶薪合同,火箭需要去除阿西克以及林书豪[微博]的合同。由于这两名球员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火箭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来吸引尼克斯进行交易,从而为安东尼开出一份4年价值至少9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在关于交易的对话中,尼克斯已经告知其它球队,他们不希望吃进到期日超过2015年的合同,尽管阿西克最终可能成为尼克斯渴望长期签下的球员。但是如果想要送走林书豪,火箭可能不得不加入一个选秀权。

  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将拥有薪金空间的灵活度,并为安东尼送上一份顶薪合同,年薪范围在2200-2300万美元之间。或者,为了能够留住像钱德勒-帕森斯、帕特里克-贝弗利以及泰伦斯-琼斯这样的队友,安东尼可以考虑接受降薪。但不管怎样,大多数情况下火箭都能在保留住核心阵容的同时,依然能为安东尼提供一份起薪在19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指1年前即遭举报涉贪腐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密会富商疑是山西煤老板 曝涉黑社会
  • 财经任志强:房地产必随经济下行 之后反弹
  • 科技携程机票强制捆绑意外险遭质疑
  • 博客世界杯开幕式:短就是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学霸情侣同时考取美国名校(图)
  • 育儿超感人父爱漫画 你家爸爸也这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