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男子10米气步枪杨浩然夺冠 武柳希女子第四

2014年06月09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小伙杨浩然捧杯河北小伙杨浩然捧杯

  新浪体育讯 慕尼黑当地时间6月8日,2014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德国站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杨浩然发挥出色夺冠。武柳希遗憾无缘女子10米气步枪三甲获得第四名,易思玲表现一般无缘决赛。

  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共有131名选手参加。中国队派出三名队员出战,分别是河北的杨浩然、四川的刘天佑和曹逸飞。杨浩然发挥出色以630.1环排名预赛第二顺利跻身决赛,俄罗斯选手克鲁格洛夫631.5环排名预赛第一。两名川将发挥欠佳无缘决赛,刘天佑和曹逸飞均打出624.0环分别排在第21位和第23位。

  决赛中,杨浩然和克鲁格洛夫发挥依旧稳定,两人最后进入冠军争夺战,杨浩然打出10.8环和10.0环的成绩,最终以207.7环夺冠,克鲁格洛夫发挥失常打出一个9.8环,最终以205.1环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卡普里亚尼获得季军。

  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共有146名选手角逐。中国队派出奥运冠军广东选手易思玲、陕西的武柳希、福建的张彬彬。结果,易思玲发挥不佳只打出416.0环排名第10,无缘决赛,仅比第八名晋级的美国选手少了0.5环。张彬彬和武柳希分别以419.8环和417.7环排名预赛第二和第三,德国选手英格莱德419.9环排名预赛第一晋级决赛。

  决赛中,张彬彬在前六枪只打出60.9环排名倒数第二,淘汰赛第一轮她尽管打出了10.1环和10.2环,但还是第一个被淘汰,最终排名第八。武柳希在第五轮失误打出一个8.9环,结果以164.2环排名第四,无缘决赛。新加坡选手维罗索以206.9环夺冠,捷克和塞尔维亚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当地时间6月9日将产生三金,分别是男子50米手枪、女子25米手枪和男子飞碟双多向。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彭帅/谢淑薇法网夺冠 纳达尔胜小德5连冠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