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娱乐圈发展?改行中式台球?潘晓婷:我只爱9球

2014年06月07日1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潘晓婷的貌美如花让她收获了不少拍广告的机会,对于外界“潘晓婷是否要向娱乐圈发展”的疑问,潘晓婷作出了回应,“拍广告并不意味着我要向娱乐圈发展,毕竟我们要生存,你想9球的奖金才多少,现在有中式台球,中式台球的奖金比9球的奖金高很多。”说着说着,潘晓婷的脸上露出一丝担忧之情,“我期望9球的发展更好,但从目前来看好像形势不是特别明朗。”

  北京时间6月7日,2014年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微博]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展开会内赛第三个比赛日角逐。在女子组1/4决赛中,中国选手潘晓婷以7比9负于韩国选手金佳映[微博],无缘四强。本场比赛,两位选手在上半场争夺得较为激烈,她们一度打成4平。但在此后的比赛中,金佳映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率先获得赛点。潘晓婷虽然顽强地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没能扭转败局,以7比9落败。

  赛后,对于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潘晓婷总结道:“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两个人都没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我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出杆上明显感觉出不去,应该是我昨天休息得不够,而且之前三场比赛我都打到了决胜局,特别耗精力。”正如潘晓婷所言,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她都是在决胜局中才锁定胜利的,这无疑耗费了她不少体力与精力,“打到后面我就觉得脑袋很重、很疼,决胜局的压力会比较大一点嘛,所以这次比赛我打得还是挺辛苦的。”

  在女子组另外三场1/4决赛中,三位中国选手陈思明[微博]、刘莎莎与韩雨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晋级半决赛,但潘晓婷的落败则使中国选手无缘包揽四强。潘晓婷坦言自己在本场比赛中背负了一定的压力,“作为资深选手,我对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想想至少我昨天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所以心里还过得去。”

  此项赛事已经连续在上海举办了六届,但潘晓婷至今还未曾获得冠军,这也让很多球迷感到遗憾,“其实我更希望自己在每次比赛中都能夺得冠军,但这样不现实,因为大家都是一样的努力,全世界有这么多人在争这一个冠军,不可能有人从崭露头角到退役这个期间状态都是处于颠峰的。”本次比赛,潘晓婷在接受采访时显得落落大方,还不时会开玩笑,今天,她再次开了一个玩笑,“如果真有这样的人的话,应该去研究一下,肯定不是地球人。”

  有球迷好奇潘晓婷拍广告是否是她向娱乐圈发展的信号,对此,潘晓婷说道:“拍广告并不意味着我要向娱乐圈发展,毕竟我们要生存,你想9球的奖金才多少,现在有中式台球,中式台球的奖金比9球的奖金高很多,对我来说,打9球打了15、16年,不可能去和中式台球的选手去比拼,而且对于9球的爱好也不允许我改行去打中式台球,所以我对9球的发展还是有些担忧。”

  不向娱乐圈发展、也不会改行去打中式台球,潘晓婷是想一直坚持在9球的赛场上吗?对此,她答道:“当然,我只爱9球!”

  (止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百万高考生弃考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