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球中国赛潘晓婷携刘莎莎进16强 李赫文刘海涛德比

2014年06月07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2014年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结束了次日角逐。女子组中,9球天后潘晓婷携手刘莎莎从胜部晋级,陈思明和韩雨则从败部出线。同时晋级的还有大小费雪以及金佳映等名将,而车侑蓝和欧斯纯遭淘汰。男子组的李赫文和吴珈庆领衔中国5将晋级32强。之后第二阶段对阵出炉,潘晓婷首轮对手为中华台北球员郭思廷,李赫文将与刘海涛上演德比战。

  昨天的比赛中,首轮轮空的潘晓婷在胜部第二轮7-6绝杀上海本土选手任秋玥,胜部最后一轮其对手是去年亚军陈思明。本场比赛潘晓婷3-1领先结果反被陈思明6-4先获赛点。关键时刻潘晓婷打出了教科书式的反击,在第11局解进之后,连续两局通过出色的跳球化被动为主动,最终7-6逆转获胜,从C组胜部晋级第二阶段的16强。陈思明跌入败部7-2大胜马娇,从败部晋级。

  A组的刘昱晨在昨天的比赛中7-6将新科女子9球世界冠军韩雨送入败部,今天胜部最后一轮她保持了极佳的竞技状态,7-3将奥地利名将欧斯纯也送进败部,刘昱晨于是从A组胜部出线。该小组败部最后一轮在韩雨和欧斯纯之间展开,最终韩雨7-5获胜,这样A组的两个出线名额也被中国女将包揽。

  美国名将艾莉森-费雪和中国的吴晶分别从B组的胜部和败部出线。刘莎莎从D组胜部出线,而付小芳在当天遭遇第二场败仗后遭淘汰,从该小组败部出线的是俄罗斯人娜塔莉-斯洛斯坦。

  两位韩国美女一喜一忧,“小魔女”金佳映从F组胜部晋级,而车侑蓝在当天输给中华台北选手郭思廷后出局。此外,世界排名第2的凯莉-费雪以及来自菲律宾的世界冠军艾米特也都顺利晋级16强。

  男子组,世界排名第1的德国名将索斯顿-霍曼从A组败部晋级32强,该小组胜部出线的两位选手均来自中华台北,分别是张玉龙和张荣麟。

  去年男子组冠军、来自菲律宾的李-范-哥迪萨在败部最后一轮9-6淘汰中国选手代勇,领到一张32强入场券。已获得世界职业斯诺克参赛资格的英国名将梅林继续展示了在9球领域的出众能力,当天他以9-7拿下美国球手肖恩-威尔克,携手中华台北的柯秉逸从B组胜部晋级。

  中国五员大将晋级第二阶段32强,其中王灿和楚秉杰分别从C组和D组胜部出线,刘海涛则从H组胜部晋级。而李赫文和吴珈庆则从各自小组的败部赶上了32强末班车。代勇和朱熙禾在当天惨遭淘汰。

  第一阶段全部结束后,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对阵随即出炉。女子组的潘晓婷在下半区,首轮对手为中华台北的郭思廷,陈思明对阵艾莉森-费雪。上半区的刘莎莎在首轮迎战中华台北选手柳信美,韩雨战刘昱晨。男子组王灿对阵世界第1霍曼,去年冠军李-凡-哥迪萨迎战越南球员阮安团。李赫文则将与刘海涛演德比战,吴珈庆对阵美国选手肖恩-范伯宁。(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39万人今日高考近百万人弃考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