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女排国手二传加盟福建 未来三年将重新复出

2014年06月01日09:58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东快讯(记者许泽斌)昨日是2017年全运会女排注册工作截止日,前国手二传、前天津女排二传米杨已经确认加盟福建队,未来三年她将代表福建队参加国内各项赛事,其中包括全运会和全国联赛。注册成功后米杨十分开心,她说:“终于又能打排球了!”

  自胡进成为福建女排的主教练后,关于米杨转会福建的传言一直没停过。上赛季米杨和天津主帅王宝泉一度出现不和,甚至传出“被退役”的消息,米杨离开天津女排似乎是迟早的事。

  昨日,东快记者就此事向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咨询,肖青松告诉记者,米杨确实已经完成了注册,未来三年她将为福建队打球。至于网上传出的福建省体育局将交流给天津方面一名颇具实力的蹦床选手作为利益回馈的消息,肖主任表示他并不知情。

  主帅胡进也告诉东快记者,米杨5月中旬就来队里报到了,目前已经跟队训练了。而福建队外援的引进工作也正在进行之中。

  米杨的到来对福建队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原福建二传28岁的陈亚青在上赛季的联赛中一度无人可以跟她轮换,时任主帅侯春俤曾无奈地表示,“没人可以换,她已是28岁的老队员了,只能顶着。”这一现象在米杨加盟后将得到明显改观。

  米杨告诉记者:“离开排球的这段时间其实心里挺稳定的,也没有胡思乱想,但确实有一种隐隐的落寞感,毕竟排球一直陪伴着自己成长,一想到真要离开它,多多少少有些不舍。”

  据了解,除了饮食有点不习惯外,米杨基本适应了福建的环境,教练和队友对她也很关照。不出意外的话,8月份的全国锦标赛将是米杨代表福建女排的处子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