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PL彭水站冠军火热出炉 爱情艇好创新收奇效

2014年05月26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随着庆祝胜利的香槟开启,中国摩托艇联赛“太极水杯”重庆彭水大奖赛鸣金收兵!三天的彭水之战亮点频出,来自安徽省摩托艇队的张典春获得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桂冠,青岛国融摩托艇队的范志雄取得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的冠军,湖北航天三江水上运动俱乐部的阎帅夺得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的第一名,坐式水上摩托水上飞人赛冠军奖杯被武汉汽车公园队的李超凡收入囊中。

冠军选手齐欢呼冠军选手齐欢呼

  几十艘搭载500马力发动机的“铁甲战舰”以近20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水面上呼啸驰骋,为这片水域带来排山倒海般的气势,壮观、激烈的景象演绎了一幕幕摩托艇的“夏日狂欢”。身着“钢铁侠”战甲的水上飞人选手们如同蛟龙出海,脚踩白浪在数十米高空翻转腾挪。精彩赛事的连番上演让观众体会到了速度带来的激情快感,感受到水上钢铁侠的超炫魔力,让现场的艇迷们大饱眼福大呼过瘾。

“钢铁侠”高空翻转“钢铁侠”高空翻转

  本站竞赛项目除了突出观赏性,也特意设定了群众参与活动,将摩托艇运动从竞技竞赛走向大众群体。赛事运营机构响应国家群众体育大众参与,让普通人圆体育梦的宗旨,和彭水县政府联合推出了2014中国摩托艇联赛“爱情艇好”、群众体验赛群众竞技参与等互动项目。通过重重筛选,在全国范围挑选出32对情侣和10名摩托艇发烧友参加群众体验活动。选手们摩拳擦掌,在乌江画廊一决高下,经过预赛、淘汰赛、PK赛等多轮比拼,来自彭水的丁正谊夫妇获得了第一名,将5000元的现金大奖收入囊中。从领奖台上下来,丁正谊还是满脸激动的神情:“真是太过瘾了,没有想到摩托艇这么简单这么好玩,太刺激了!我们以后在别处游玩的时候有机会一定还要去骑摩托艇,等驾驶的技能成熟了,我也去参加中国摩托艇联赛!”

爱情“艇”好-携手同行爱情“艇”好-携手同行

  2014中国摩托艇联赛彭水大奖赛结束了,但是它带来的后CPL效应还在酝酿着彭水县新一轮的变化,水上运动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扩展为更广泛的群众体育运动;城市旅游业的发展将呈现新的面貌,城市经济指数将再度刷新……依托赛事展现民族风貌,为人民群众营造休闲亲水、陶冶情操、安居乐业的和谐环境,彭水探索出一条集赛事、民俗、旅游等多元化经济为一体的专属发展路径,这也正是彭水“水上中国梦”的圆梦之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NBA-雷霆双少51分大胜马刺1-2 视频
  • 娱乐李心洁老公偷腥 街边热吻小三(图)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