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观战同曦外援45+19+9 扣篮令计时器摇摇欲坠

2014年05月26日10:31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又是一场大胜!昨晚,江苏同曦在主场以115:93大胜湖南队,迎来两连胜。“因为对方阵容不整,我们才赢得比较轻松。”赛后,同曦主帅徐强谦虚地说。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同曦好事连连,哈桑女友赶到合肥现场观战,房辉更是在昨天上午顺利通过研究生的论文答辩。全场比赛,同曦五人得分上双,哈桑狂砍45分19个篮板9次盖帽,解立彬送出14分5次助攻,冯欣得到13分,王大勇12分,倪庆庆11分。

  女友观战

  哈桑砍下45分19个篮板

  昨天下午两点半,同曦外援哈桑的女友从美国飞抵上海浦东机场,俱乐部特地派车前去接机。据了解,同曦俱乐部在签下哈桑的合同中,明确规定俱乐部将支付其亲属来华探亲的全部费用,此举也是希望哈桑能帮助同曦尽心尽力打球。

  舟车劳顿的疲惫并没有让女友放弃为哈桑加油的念头。昨晚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一位长发飘飘的美丽女子出现在了球队替补席的后面。“她就是哈桑的女友,本来说她会留在宾馆休息的,没想到坐了这么久的飞机还是来到了赛场。”球队翻译邝滕州介绍道。

  据记者了解,哈桑女友这次将一直跟队,直到赛季末和哈桑一起回国。除了答应女友跟队以外,同曦俱乐部对于哈桑提出的要求基本都给予满足。“哈桑要吃西餐,我们就让翻译带他到合肥市中心去吃;哈桑说要换房间,我们就让他在酒店里挑,最后他挑中了老板来合肥住的套房,那也没问题,就让给了哈桑住。”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说。

  女友助阵,哈桑也格外威猛,几次势大力沉的扣篮甚至让篮架上的计时器都摇摇欲坠了,场下的女友也一个劲地为他鼓掌。全场比赛,哈桑砍下45分19个篮板9次盖帽。

  通过答辩

  房辉成队内首位研究生

  去年,房辉选择退役,之后出任南京邮电大学男篮主帅。但是,志在冲击CBA的老东家同曦内线无人可用,为了球队也为了自己的梦想,32岁的房辉毅然选择重新披上战袍。

  不得不说的是,在重新归队之前,房辉已经有8个月时间没有进行正规的训练了。不过,房辉的恢复能力非常惊人,经过短期的针对性训练,不仅顺利地通过了严格的体测,还保持了良好的球场状态。

  上周五,打完与广西队的比赛之后,房辉并没有和队友一起留在合肥备战,而是赶回了南京。原来,他是回去准备南京体育学院体育训练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了。

  昨天上午,房辉顺利通过了答辩,即将拿到研究生的文凭。值得一提的是,房辉也成为了同曦阵中首位研究生。昨晚比赛前,房辉简单地吃两口赛前餐后,就走进球馆投入赛前的热身了。

  本赛季,房辉虽然数据并不亮眼,但是场上的作用却是无可替代的。前5场比赛,只有房辉和外援哈桑场场首发。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黄成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亚洲杯女足2-1韩国 中超泰达胜绿地4连胜
  • 娱乐媒体曝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