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很对不起令大家失望了 这是一场历史性比赛

2014年05月26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留言截图李宗伟留言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2014年世界羽联汤姆斯杯决赛落下帷幕。在李宗伟拿下第一场的情况下,双方苦战5场之后马来西亚队仍然2-3不敌日本队,再次与冠军无缘。而对于李宗伟来说,这一次他做到了自己所有能做到的一切,但是却依然不能摆脱“千年老二”的命运。

  两届奥运会和两届世锦赛李宗伟都在决赛中惜败于林丹而与冠军擦肩而过,12年后再进汤杯决赛,他自己拿下一分,却只能无奈地看着队友输掉比赛。

  赛后,李宗伟非常坦然,他通过社交网络晒出一张与马来西亚青年与运动部长凯里-嘉马鲁丁的合影,同时写道:“ 谢谢 YB Khairy Jamaluddin 及全国大马人民的尽心支持,真的很对不起我们令大家失望了。终究还是一场很精彩的历史性比赛。”

  很多网友通过留言表达支持——“谢谢我们的英雄,我们为你骄傲!”“虽然没有赢得汤姆斯杯,但是你们赢得了国家的心。”(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亚洲杯女足2-1韩国 中超泰达胜绿地4连胜
  • 娱乐媒体曝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