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宝鸡一建队: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 我们来了!

2014年05月19日0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西北大区赛勇夺冠军后,宝鸡一建队队员们信心高涨——“全国总决赛,我们来了!”

夺冠时刻夺冠时刻

  “西安是我们的福地,感谢队友们的付出,大区赛拿冠军只是起点,在之后的全国总决赛上再接再厉。”5月18日下午,“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西北大区赛在古城西安鸣金收拍,宝鸡一建队一路高歌,最终获得冠军,队员们信心百倍,目标直指全国总冠军。

  西北大区决赛在两支陕西省的球队间举行,分别为宝鸡一建队和西安A-ONE俱乐部,为陕西的球迷赚足了面子。无论哪个队伍夺冠,对陕西省来说都是莫大的荣誉。

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

  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比赛一开始,便呈现一边倒的情况。第一局混双比赛中,宝鸡一建队毫无悬念地以15:9战胜西安A-ONE俱乐部,在第二局的男单比赛中,西安A-ONE俱乐部的梁雨一直领先,然而被对手逼成9:9,之后便再也没有翻身,最后以两分之差再次落败。

  大比分2:0,宝鸡一建队在现场球迷的加油声中越战越勇,兵不血刃拿下第三局男双,该局比分为15:10。

  比分改为3:0,现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为宝鸡一建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裁判不得不提醒观众保持安静。在第四局的混双比赛中,士气高涨的宝鸡一建队再也没有给西安A-ONE俱乐部任何机会,相反对手却多次失误,宝鸡一建队最终以15:9拿下该局。

  4:0! 宝鸡一建队的队员们激动万分,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拥抱在一起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冠军。

  宝鸡一建队领队景常荣也是该公司董事长,此次比赛,他亲自挂帅,到现场为队员们鼓励加油。拿到冠军后,他向每位队员送出祝福,并纷纷合影留念。

  景常荣是一名狂热的“体育迷”,43岁的他经常参与各项体育活动,把体育也作为公司文化的重要一部分。他对羽毛球也颇为爱好,组织员工成立羽毛球队,经常组织公司内部比赛和参加其他社会赛事。

坚持与收获坚持与收获

  在过去的三年里,宝鸡一建队连续三年参加红牛“羽林争霸”,2012年获陕西省第二名,2013年获大区赛西区第二名,今年他们获得宝鸡城市赛冠军从而进入西北大区赛,并一鼓作气,取得了大区赛冠军,让本着以练兵学习的队员都喜出望外。

  “其实比赛时压力挺大的,比赛只有落下帷幕才能知道成绩如何,毕竟是竞技比赛,会有输有赢。”景常荣说,此次比赛能夺冠军,都是靠队员们认真对待,尽力拼搏,互相团结和信任才取得的。对即将要参加的全国总决赛,景常荣坦言,西部地区羽毛球水平相对比全国其他地区,还是比较落后,至今没有一支专业球队,他们还是抱着向兄弟球队学习的态度,认真备战,在全国总决赛上拼一把,争取能拿到更好成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中超-埃神戴帽恒大4-1 鲁能窝囊丢俩3-3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