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霸气!体操全锦赛男团冠军 个人全能3将进前4

2014年05月09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201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测试赛在广西南宁结束了首日比赛,当日决出的是男子团体最终名次,结果由邓书弟和刘榕冰挂帅的贵州队,以356.000分获得冠军,主场作战的广西队以350.250分获得亚军,八一队347.700分获得第三,去年全运冠军山东队获得第四,去年全锦赛冠军广东队只获得第五。贵州两将则占据男子全能资格赛第一和第二名,邓书弟以91.000分获第一,刘榕冰一89.000分获得第二,江苏队的尤浩以88.800分获得第三,贵州队的杨胜超[微博]以88.000分获得第四。

  按照各队实力差别,本届全锦赛男子团体比赛分成三组来进行,而晚上进行的第三组则是最有实力的六队参加,他们分别是贵州队、广西队、四川队、山东队、江苏队和广东队。贵州队单杠开始,而广西则从自由体操开始。夺冠大热的山东队从吊环开始,但打头阵的王浩然落地时差点摔倒,贵州队的金焕章、刘榕冰、杨胜超和邓书弟则发挥一个比一个好,最后压阵的邓书弟拿到了15.40的高分。

  第二项贵州转战自由体操,刘榕冰和杨胜超得分都在15分左右,而邓书弟更是有15.4的高分。上届冠军山东队则连出状况,他们的次项是跳马,但王鹏落地时又失误。第三项鞍马,贵州队继续零失误发挥,这个项目并非邓书弟强项,但他也保质保量发挥了下来,得分14.850分,而刘榕冰则跳出了15.565的高分。

  贵州队第四轮是吊环,开场的廖俊林[微博]以15.900分震动全场,不过接下来刘榕冰的一套动作难度降到5.8,最终得分14分整,邓书弟难度不低,可惜下法没站住,但他得分也有15.150分。第五项跳马,原本很有希望进入个人全能前三的杨胜超失误,只有13.600分,但邓书弟和刘榕冰发挥正常,分别拿到了14.550分和14.500分。

  此时比赛已经没什么悬念,最后一项贵州队比的是双杠,杨胜超以15.100分开出好头,刘榕冰则比出15.750的高分,邓书弟的双杠难度高达7.1,虽然表现有瑕疵,但得分也达到了15.650,最终贵州队以356.000分获得冠军,超过亚军广西队5.750分。邓书弟的六套难度分合计39.6分,超过内村航平4月份在东京杯上比出的38.6分。

  (威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第4室主任被查 曾分管四川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