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短跑冠军弗雷泽红发亮相多哈 笑言望每天换发型

2014年05月09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泽红发亮相弗雷泽红发亮相

  新浪体育讯 红色成了弗雷泽的新标签。这位爱美的牙买加短跑女飞人说,心情好的时候就喜欢在发型上做些文章。

  明日,2014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揭幕战就将在多哈打响。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的女子百米金牌得主弗雷泽,无疑是重量级的明星选手之一,去年的莫斯科世锦赛她还包揽了女子短跑三枚金牌。

  谈起对比赛的憧憬,她表示正在攻克技术上的新难题:“我将把注意力从过去的100米转移到200米上,同时也会兼顾对100米的统治。200米更棘手一些,我正在为此努力,期待这个赛季能有好的表现。”

  去年的钻石联赛上她同时包揽100米和200米金牌,但这一次弗雷泽说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不会把这当做今年的参赛目标,我更希望能解决好200米的技术问题为明年打好基础。去年能在两个项目同时夺冠是很不容易的,当然这也带给了我更多的信心。”

  来到多哈,弗雷泽还将部分短发挑染上了流行的红色,这一新造型也引起了媒体的兴趣。对此,她笑着透露说:“我确实在发型上改变很多,随心而动。去年在莫斯科世锦赛,心情跟状态一样是粉红色。我想要享受其中的乐趣,来到这里头发变成了红色,然后再根据不同的心情来搭配各种颜色的服装。心情好时我就会想要做些改变,所以希望我能够天天都有新发型。”

  (文/摄 何霞 发自多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4月份CPI今日公布:涨幅或降至2%左右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