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邢傲伟险一杆进洞 赢豪车就差0.5英尺(图)

2014年05月06日17: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郉傲伟跪地祈祷郉傲伟跪地祈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在北京叠泉高尔夫俱乐部,新光天地高尔夫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中的“第二届新光天地高尔夫精英赛”正在举行,奥运体操冠军郉傲伟参与活动,并作为开场嘉宾为比赛开球。在当天的活动中,邢傲伟险些打进一杆进洞,可惜一点点,未能开走玛莎拉蒂汽车。

  退役之后,邢傲伟爱上了高尔夫这项运动。工作之余,参加一些高尔夫比赛就是他生活的乐趣。郉傲伟不仅参加一些商业赛事,甚至勇敢走进希望赛的舞台,与业余高手同场竞技。如今的他,也是业余发烧友中的高手了。

  打一杆进洞,是很多球友梦寐以求的,对邢傲伟来说同样道理。若一杆进洞发生在正确的时间,或许还有机会赢走意料之外的大奖。貌似邢傲伟碰上了这样一个机会,遗憾错过了。

  在叠泉高尔夫俱乐部的12号洞,215码的3杆洞。“一杆进洞很诱人,但难度也大。3杆洞210多码真要命。”郉傲伟感慨,他刚刚在这一洞与豪车擦肩。开球上果岭后,小球停在距离旗杆旁边,只有0.5英尺左右(15cm)的位置。差0.5英尺,他就一杆进洞了,就能开走在12洞招摇过市的玛莎拉蒂汽车了。与他同组的是奥运冠军滕海滨、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及其爱人。

  走上果岭,看着停在洞口旁边的小白球。邢傲伟跪地在向天祈祷---上天怎么不多给点运气呢。“我的玛莎拉蒂,十二号洞215码,我去,没有那个命!”郉傲伟通过公众账户分享。

  今天是释迦牟尼佛诞辰日,早上出发邢傲伟还发微博祈祷“一切有情众生断恶行善离苦得乐”、“世界无有灾厄,和平圆满”。要是当时祈祷,打个一杆进洞,或许就如愿了。

  (如月)

文章关键词: 邢傲伟奥运冠军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