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淼32岁生日周苏红送祝福:早日康复 快点好起来

2014年05月05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淼与周苏红(资料图)汤淼与周苏红(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5月4日是前中国男排国手汤淼32岁的生日,他的前妻、前中国女排名将周苏红也大方送上祝福,祝他早日康复。

  曾经,帅气的汤淼和性格开朗的周苏红是中国排坛一个时代的金童玉女。然而2007年6月,汤淼意外受伤,致使他本就有伤的脊椎再受重创,高位截瘫。随后的五年,周苏红一边要为国征战,一边要细心照顾汤淼,坚守着那份真挚的感情,再苦,再累,无怨无悔。

  不过,2012年,汤淼与周苏红办理了离婚手续。“放手,也是为了爱!”汤淼说,“炮炮(周苏红爱称)应该找个有能力照顾她的爱人。”

  去年年初,周苏红再度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年底她升级为母亲。尽管不是夫妻,但是汤淼与周苏红的感情早已升华。周苏红也一直牵挂着汤淼,昨晚九时,周苏红发微博说:“耀宇居士(汤淼网名)32岁生日!愿耀宇居士早日康复,快点好起来!祈祷!”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