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波尔独得2分德国3-1淘汰日本 将与中国争冠

2014年05月04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微博]团体赛结束男子团体第二场半决赛,波尔发挥重要作用,他先后战胜丹羽孝希和水谷隼,弗兰兹斯卡作为第三单打也贡献一场胜利,德国队以3比1力挫东道主日本队跻身决赛。德国队将与中国队争夺男团冠军。

  德国队和日本队今天都派出了各自的最强阵容,德国队是波尔、奥恰洛夫[微博]和弗兰兹斯卡,而日本队是水谷隼、丹羽孝希和松平健太。首场比赛在波尔和丹羽孝希之间进行,两人在首局就展开激战,场上多次出现平分,从10平后双方就一直纠缠在一起,战至16平后丹羽孝希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8比16先声夺人。

  波尔从第二局开始找到状态,他的进攻威力慢慢展现,他控制场上主动以11比5、11比4连胜两局实现反超。丹羽孝希在第四局增多了搏杀,双方有几度战平,12平后经验丰富的波尔把握住机会连拿两分,14比12,他再胜一局以3比1取胜,德国队1比0领先。

  奥恰洛夫和水谷隼在第二场展开激战,两人在比赛中打满五局,水谷隼在一度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3比2成功逆转。五局比分是11比8、16比18、6比11、11比6和11比8,日本队成功将比分追成1平。

  双方的第三单打松平健太和弗兰兹斯卡同样较量了五局,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松平健太没能保住优势,弗兰兹斯卡连扳两局以3比2(12比10、7比11、6比11、11比5、11比5)获胜,这帮助德国队以2比1再度领先。

  波尔和水谷隼在第四场相遇,波尔在场上明显实力占优,他依靠凶狠的进攻压制住水谷隼,11比6、11比5、11比6,波尔直落三局战胜水谷隼,德国队也以3比1淘汰日本队进入决赛,他们将与中国队争夺男团冠军。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抢7胜 快船淘汰勇士 视频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