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霍金斯麦克马努斯进8强 丁俊晖终结者暂1-7

2014年04月27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八个比赛日角逐。去年亚军霍金斯轰1杆破百,13-11将沃顿逆转出局。麦克马努斯13-8胜达赫迪,晋级8强将战塞尔比。此外,特鲁姆普暂以6-2领跑瑞恩-戴,戴尔7-1遥遥领先丁俊晖终结者韦斯利。

  霍金斯13-11沃顿

  去年亚军霍金斯在第一阶段与沃顿4-4打成平手。第二阶段沃顿发力,连胜五局,期间轰出2杆破百,前16局过后霍金斯7-9落后。

  比赛进入第三阶段,第17局,霍金斯轰单杆104分,比分刚刚缩小到一局,沃顿回敬单杆93分,再次变成了两局之差。

  最终霍金斯完全了调整,一鼓作气连胜三局,11-10反超对手。在沃顿以单杆53分追平比分之后,霍金斯108-1拿下第23局,12-11获得赛点。第24局,霍金斯没给沃顿继续追分的机会,凭单杆61分锁定胜局,总比分13-11逆转沃顿,晋级8强将战戴尔和韦斯利的胜者。

  麦克马努斯13-8达赫迪

  麦克马努斯和达赫迪都已40多岁,因此这是一场老将之间的较量。第一阶段,麦克马努斯连打单杆69分,107分和71分,4-3领先达赫迪。由于耗时太长,该阶段提前一局结束战斗。第二阶段,麦克马努斯一上来便连胜六局,一举将场上优势扩大到10-3。

  在余下的比赛中,虽然前世界冠军达赫迪紧接着也有单杆93分和88分的不俗表现,连胜四局一度将比分缩小至7-10,但最终麦克马努斯以13-8获胜,自2005年以来,首次跻身克鲁斯堡的8强。1/4决赛,麦克马努斯将对阵塞尔比。

  特鲁姆普6-2瑞恩-戴 戴尔7-1韦斯利

  首轮,特鲁姆普状态欠佳,10-8艰难战胜汤姆-福德,瑞恩-戴则爆冷10-9拿下10号种子马奎尔。双方第一阶段的较量前半程双方平分秋色,特鲁姆普打单杆70分先下一城,瑞恩-戴随即将比分追平。第3局,特鲁姆普收掉最后的黑球后再次领先,戴瑞恩-戴凭借单杆56分,再次追平比分。

  局间休息过后特鲁姆普发力,在第5局打进制胜的黑球,接下来他连轰单杆76分和78分,最终前八局打完特鲁姆普确立了6-2的领先优势。此外,戴尔7-1遥遥领先丁俊晖终结者韦斯利。(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