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方法

2014年04月26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交通银行沃德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将由四大赛区组成,分别为北部、南部、中部、东部赛区。

  各个赛区将设四站海选,一站分站赛。每站海选为期两天,以“斯诺克单红球个人得分赛”的形式选拔出成绩最好的六位选手晋级该赛区的分站赛;各城市海选冠军为分站赛种子选手,直接晋级分站赛16强;各赛区分站赛同样进行两天,以“斯诺克(6红球)个人淘汰赛”的形式选拔前六名入围全国总决赛。

  △   

  席位设置及规则说明

  各赛区分站赛将设28个比赛席位,其中包括24位赛区海选入围选手,以及4位分站赛外卡选手;

  各分站赛前六名晋级全国总决赛。

  各赛区分站赛以及全国总决赛所有比赛均采用单败淘汰制。

  ◆斯诺克解球限一杆,以裁判判定其主动回球与否为准。若消极解球,现场裁判有权进行如下裁决:①重置母球让对手继续解球;②母球在现有位置上让对手或自己进行击球。(两种裁决取其一,以对手选择为主)

  海选赛

  ·     比赛方式:斯诺克单红球个人得分赛

  ·     斯诺克单红球个人得分赛球型摆放说明:台面上彩球按点位摆放,只在蓝球与粉球中间摆放一颗红球。

  ·     比赛说明:比赛开始后,选手自由放置母球,以“一红一彩”的形式、按照标准斯诺克规则进行击打,直至清台;在完成清台后,母球位置不动,所有彩球摆回点位(红球不再摆回),选手按分值由低向高(2分至7分)继续击打彩球,循环累计。

  ·     入围名额:各城市海选前六名将成功晋级所在赛区的分站赛;各城市海选冠军将直接晋级分站赛十六强。

  分站赛

  ·                    

  比赛方式:斯诺克(六红球)个人淘汰赛

  ·                    

  比赛说明:

  1.分站赛采用单败淘汰制;

  2.除各城市海选冠军自动晋级分站赛16强外,其他24位选手随机抽签,进行一轮资格赛。获胜的12位选手与自动晋级的4位海选冠军共同组成分站赛16强名单;

  3.各分站赛最终取前六名晋级全国总决赛。

  ·                    

  比赛细则:

  1.分站赛资格赛采取5局3胜制;十六进八直至半决赛采取7局4胜制;分站赛决赛采取9局5胜制;

  2.分站赛各阶段比赛不限时,若有选手故意拖延比赛,裁判有权对其警告,在多次警告之后,若再犯,组委会有权剥夺其比赛资格,取消其比赛成绩。

  全国总决赛

  ·     比赛方式:斯诺克(六红球)个人淘汰赛

  ·     比赛说明:

  1.总决赛采用单败淘汰制;

  2.总决赛各阶段比赛不限时,若有选手故意拖延比赛,裁判有权对其警告,在多次警告之后,若再犯,组委会有权剥夺其比赛资格,取消其比赛成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