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第9日看点:傅家俊欲复仇墨菲 罗伯逊冲纪录

2014年04月27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4年斯诺克[微博]世界锦标赛即将在克鲁斯堡剧院进入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二轮还未露面的两位前冠军墨菲和罗伯逊将分别迎战各有两个排名赛冠军在手的傅家俊和艾伦,前一日分别以7-1和6-2大比分领先的戴尔和特鲁姆普[微博]则将与对手展开第二阶段对抗,理论上有望提前结束比赛。

  墨菲VS傅家俊 艾伦VS罗伯逊

  目前仅有的两位80后世界冠军得主墨菲和罗伯逊将同时迎来第二轮的第一阶段比赛,其中墨菲曾与傅家俊在三大赛上四次交手并取得全胜,包括2008年英国锦标赛决赛的10-9险胜、2009年世界锦标赛的13-3血洗和今年大师赛的6-4晋级,傅家俊虽然也曾多次战胜墨菲却都是在短局制比赛之中。本届世界锦标赛首轮墨菲轰出一杆过百在内的8杆5+,傅家俊则完成包括两杆过百在内的8杆60+,虽然火力表现略胜一筹但复仇任务依旧艰巨。

  另一场比赛罗伯逊在首轮狂飙四杆过百,表现之抢眼位居各路球手之冠,但艾伦也在首轮有着8杆50+的表现,最近四个赛季两人在大师赛上连续四年碰面,罗伯逊虽然取得三连胜但最近两次都是决胜局才险胜,因此第一阶段的比分恐怕还会呈现出十分接近的拉锯态势。

  戴尔7-1韦斯利 特鲁姆普6-2瑞恩戴

  赛前即更被各界看好的戴尔和特鲁姆普在前一日的比赛不负众望各自建立起不小的领先优势,在25局13胜的赛制下,理论上两人已经有希望在第二阶段提前结束比赛,不过韦斯利和瑞恩戴都曾在世界锦标赛上上演过后程发力逆转的好戏,即使暂时处于落后也想必不会早早缴械。

  墨菲VS傅家俊 艾伦VS罗伯逊

  当天最后一个时段将继续进行两场第二阶段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罗伯逊在首轮完成4杆过百之后,单赛季过百已经达到97杆,就此而言第100杆很有可能即在第二轮尤其是第二阶段诞生,虽然比赛时间在中国凌晨,但观赛球迷很有可能在这个早起的周末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27日赛程:

  17:00

  肖恩-墨菲VS傅家俊(第一阶段)

  马克-艾伦VS尼尔-罗伯逊(第一阶段)

  21:30

  多米尼克-戴尔7-1迈克尔-韦斯利(第二阶段)

  贾德-特鲁姆普6-2瑞恩-戴(第二阶段)

  02:00

  肖恩-墨菲VS傅家俊(第二阶段)

  马克-艾伦VS尼尔-罗伯逊(第二阶段)

  (艾米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