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抵达纽约将会面禅师 他是尼克斯主帅最热候选

2014年04月27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爱徒科尔很可能成为尼克斯新主帅禅师爱徒科尔很可能成为尼克斯新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纽约尼克斯主帅候选人史蒂夫-科尔已经在当地时间25日抵达了纽约,他将在明天解说布鲁克林篮网与多伦多猛龙的季后赛第四战。

  科尔此行还将和现任纽约尼克斯篮球事务总裁的菲尔-杰克逊见面,在本周三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禅师就曾表示会在下周与科尔会面,双方的联系一直很频繁。

  科尔被认为是尼克斯主帅最合适的人选,不过如果勇士解雇马克-杰克逊的话,尼克斯也会考虑。“我相信他会听取任何与他有关的问价。”一位联盟消息人士称。

  一位NBA教练在谈到科尔时说道:“他有着非常高的篮球智商,学习能力也很强。”邮报也报道称科尔本人非常期待能够与尼克斯签约,他和禅师的私交也是优势。

  在纽约主帅的人选方面,德里克-费舍尔也曾被提到,他将在雷霆的季后赛结束后退役。

  (勒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