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任第45届体操世锦赛形象大使 8世界冠军助威南宁

2014年04月26日16:2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宁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 卢羡婷 钟泉盛)26日上午,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体操王子”李宁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受邀担任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形象大使。

  同时,李小鹏[微博]、李大双、李小双、杨威、滕海滨[微博]、张楠[微博]、何可欣[微博]和江钰源[微博]等八位体操奥运冠军组成“冠军助威团”,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为2014南宁体操世锦赛代言助威。

  发布会上,南宁市委副书记李泽致辞并宣布李宁担任体操世锦赛的形象大使。南宁市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组委会主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为李宁颁发了形象大使聘书。

  李宁说:“我8岁就来到南宁正式开始体操训练,如今南宁即将举办体操界最顶级的赛事,我对出任赛事形象大使感到非常荣幸,希望能借此机会让世界更多了解我的家乡广西,也希望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取得好成绩。”

  据介绍,新闻发布会后,九位世界冠军将在南宁参加迎接体操世锦赛一系列宣传活动。其中,李宁将参与拍摄体操世锦赛宣传片,李小双等“冠军助威团”成员将在南宁拍摄一系列世锦赛宣传海报,为南宁加油助威。

  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2014年10月3日至12日在广西南宁市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这是继1999年天津承办第三十四届世界体操世锦赛后,中国第二个城市承办这一体育赛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